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脱单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7: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一年一度的剁手季,双十一过后又会有很多人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以吃土为生了。但是购物的狂欢仍然不能让单身男女们忘却这是一个专为单身人群设立的日子,脱单大计又再次被提上日程。

  优信今年加入双十一电商大战,不仅精心定制了特惠购车活动,还为广大单身人群谋取更多福利,怀揣着关爱单身群体终生幸福的心,新鲜出炉了双十一单身一族脱单攻略,研究车与单身之间的神秘关联,为有志单身群体的脱单大计提供新方法。

  有车更容易遇见爱

  首先,从整体单身群体男女比例上看,在18-44岁互联网青年中,男性单身比例,分别占比54.15%和45.85%。在这些单身群体中,无车人群占比达67.7%,同时无车的单身群体相比较于有车的单身群体,平均单身的时间更长,无车的人超过2年以上单身的比例高达34%。所以,单身这么久的你可以考虑买一台车了。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238.png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237.png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391.png

  调查中女性用户虽然认为是否有车对单身的影响最小,但女性用户在意恋爱对象是否有车的比例却明显高于整体人群,所以最好还是有车,才容易把妹。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461.png

  数据还显示,感情越稳定,拥有的汽车价格越贵。在已婚或恋爱的人群的车普遍比单身人士的贵0.5-2万元;且恋爱经历与拥有汽车数量之间成正比关系,恋爱经历越多、拥有的汽车数量越多。所以,拥有一辆车是快速脱单的捷径,如果你是单身贵族,不妨试试多买一辆车,有可能加速脱单哦。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596.png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598.png

  大众、丰田、本田是单身青年青睐的二手车品牌

  存款少,买不起新车、好车,买二手车又怕没面子?没关系,数据告诉你,超过9成的人群并不在意恋爱对象开的是否是二手车,恋爱中的女性更能接受另一半买二手车,而单身女性期望未来恋爱对象购买的二手车价位仅在5-15万。所以,开二手车并不是件不被接受的事情,事实证明,相互理解、包容更易脱单。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763.png

  男女单身群体相比较,女性期望未来恋爱对象购买宝马、奥迪、奔驰等高端品牌车辆高于男性。所以,若你是一位单身女性,就不用在车上花太多预算,还是可以买心爱的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另外,恋爱中的女性期望另一半购买经济实惠的二手比亚迪高于男性。所以,若你是一位单身男性,不用怕买车成为压力重担,等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她会很乐意在二手比亚迪里陪你一起笑。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765.png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947.png

  看了这篇报告,单身的你是不是对于买车这件事不再那么耿耿于怀了,优信的使命就是让拥有一辆好车变得更简单,来优信“要要要要任性购车节”,0-1成起首付,百万新车、二手车任性选,单身男女脱单神车应有尽有。扫码进入活动主页,助你轻松拥有好车,实现脱单大计。

双十一脱指南-为什么有车的人更容易遇见爱情949.png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