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三年磨一剑 慧镕股份24大荣誉资质堪称业内典范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的电子产品解决方案的可靠伙伴。从成立到时下的飞速发展,慧镕股份一直以来步伐稳健有力,并在成长的过程中积累了不少荣誉与资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会员单位、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等,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慧镕股份共获得了24大荣誉以及相关资质,堪称业内典范。

响应国家号召  慧镕股份成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物资再生利用工作是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它不仅能节约矿源、能源、使资源永续,还能减少环境污染,保持生态平衡,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在新时期,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慧镕股份在做好资源可再生工作上孜孜不倦:在环境保护上一直践行“回收再生”的理念,帮助客户及其他行业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而这个理念恰恰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一直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鉴于慧镕股份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及强大的号召力,2017年,慧镕股份被选为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image.png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荣誉再升级

荣誉的取得,对慧镕股份来说,既是激励,又是鞭策。慧镕股份有一块半导体制造装备技术服务延伸的业务,目前做得风生水起,正因如此,慧镕股份加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一方面拓展了联盟整体竞争力,一方面也让慧镕股份的荣誉再次升级。(PS: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旨在通过“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推进半导体照明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为目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立半导体照明产业上下游、产学研信息、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建立与政府沟通的渠道及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的平台,推动标准、评价、质量检测体系的建立,促进成员单位的自身发展,提升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荣获ITSS认证五大管理体系更见慧镕企业风范

在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标准上,慧镕股份也一直在努力: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简称ITSS)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IT服务。ITSS定义了IT服务由人员、过程、技术和资源组成,并对这些IT服务的组成要素进行标准化。

image.png

慧镕股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荣获了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彰显了其一直以来标准化服务的理念,提升了IT服务质量,优化了IT服务成本,强化了IT服务效能,降低IT服务风险。

另外,慧镕股份在相关管理体系认证上也是不遗余力:先后通过了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TL9000电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些管理体系都彰显了慧镕股份规范运营的企业软实力。

17项软件著作权9项实用新型慧镕股份向科技型企业转型

自公司成立以来,慧镕股份力争扩大业务版图,与IBM、联想、神州信息、HP等一系列优质客户强强合作,事业版图也从上海辐射到北京、深圳等全国13个大中城市,不过慧镕股份也深谙科技促发展的道理,自2014年起,慧镕股份就已经获得了通信基站信号强度测试系统、信电源终端控制系统、运算负载模拟系统软件等17项软件著作权,一种SSD数据存储综合测试装置、一种多功能电池充放电装置、一种服务器内存综合测试装置等9项实用新型,慧镕股份更是在2016年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正在向科技型企业大踏步前进。

慧镕股份深知,种种荣誉属于昨天,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既要脚踏实地,立足当下,又要仰望星空,放眼未来。接下来,慧镕股份将一如既往地聚焦目标、砥砺前行,做电子产品再制造服务行业的先行军。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