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南地区最大室内穿越机竞速场馆正式亮相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5: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 11月11日,湖南茂劲无人机俱乐部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穿越机竞速场馆授权挂牌仪式在湖南商学院举行,随着挂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湖南茂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湖南商学院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携手打造青少年无人机俱乐部。

(现场剪彩仪式)

(中南地区最大的室内穿越机竞速场馆)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无人机爱好者以及行业精英参与,湖南商学院领导上台致辞并表示,茂劲无人机在行业具有领先优势,将有信心与茂劲无人机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好这个专门面向青少年的无人机俱乐部。

湖南茂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建文表示,希望更多青少年能够接触并喜爱无人机,“这是茂劲无人机与湖南商学院打造的中南地区最大的室内穿越机竞速场馆,会经常组织无人机竞速比赛,为无人机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湖南茂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建文表示,湖南茂劲无人机俱乐部有限公司为湖南茂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重金打造俱乐部竞速基地。茂劲公司以BIM为核心技术,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全国各地。

(茂劲无人机俱乐部法人代表周果为小企鹅、小小龙颁发“茂劲无人机希望之星”奖项)

基地专为青少年而打造 普及无人机与人工智能知识,湖南茂劲无人机俱乐部位于湖南商学院校内,是一栋占地面积1800平米,层高17米的专业室内穿越机竞赛场馆,是全国仅有的四座专业大型穿越机室内场馆的其中一座,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室内场馆。场馆内有专业的穿越机竞速赛道区、培训练习飞行场地区、模拟飞行教室区、飞手区、观摩区。俱乐部拥有竞速级、训练级、试飞级穿越机20余架,各类竞速级、FPV级航模十余架。湖南茂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为俱乐部设备采购及场馆布置装修投资达150万元。

(青少年无人机飞行表演队为观众进行竞技飞行表演)

该俱乐部针对青少年社会群众普及无人机与人工智能知识,开展无人机科普教育培训。同时培养一批专业的无人机技术人员和无人机竞速选手,为俱乐部后期的穿越机赛事储备种子选手。作为湖南茂劲无人机俱乐部有限公司旗下的俱乐部,将肩负着总公司的品牌发展战略任务。通过无人机培训及承办赛事,积极拓大公司社会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

重磅消息

茂劲无人机俱乐部

会员招募咯!

有兴趣加入的小伙伴们

加入我们茂劲无人机俱乐部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