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史上最奇葩发布会 董事长讲话一分钟话筒被抢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互联网世界,一分钟能产生多少内容呢?在11月14日360快视频“一分钟”发布会上,我们有了答案。64814条微博,2.4亿封电子邮件,20万篇中文图文增加,10000条短视频上传以及一场周鸿祎的演讲。

在这场以“超短超有料,质在一分钟”为主题的发布会上,360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刚说完60秒,主持人就一个箭步“冲上”讲台,抢走了周总手中的话筒。当然这场“突发事件”并非真正的意外,而是主持人与周鸿祎在致辞前签了个口头“君子协定”,即用一分钟时间完成演讲。

360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发表一分钟演讲

估计周总也确实准备了较短的演讲,没成想时间卡得如此紧,对周大董事长也不例外。难怪周鸿祎在话筒被抢后“炮轰市场部”:公关部这么设计的同学会后可以去财务部上班了。

周鸿祎发朋友圈吐槽市场部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核心企业,360能够不断获得用户、合作伙伴乃至国家的认可,可靠便是其中重要的原因。像发布会主持人这样“说到做到”便是企业文化的集中展现。对于360而言,周鸿祎不止在一个场合表达过短视频作为企业未来发展重要内容战略:“公司计划不断升级展示广告业务,并将在移动端,尤其是在短视频、小视频领域积极投入,增加产品规划。”“未来真正有价值的是基于内容的战略。”

在这不到1分钟的致辞中,周鸿祎总结出了短视频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视频越短,说明经济越有活力!因为经济发展快,社会节奏快,每个人都很忙,没时间看几十集的长剧。希望更短时间,看到精华片段。”在近100年前的1920年,美国经济学家乔治泰勒提出了一种形象描述市场走势的“裙边理论”——裙子越短,经济越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民经济仍将保持平稳增长,不论裙子长度还是视频长度,厂家要做的只是在经济好的时候提供更短的视频和更短的裙子。

为了推广快视频,将一分钟理念融入发布会的各个环节,既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也是对产品有自信的表现,越敢简短,越是高大上。

作为国内首款聚合类超短视频分发平台,快视频不仅甄选优质超短视频内容,还借助360智能研究院旗下的先进AI技术,对视频质量、内容等进行细致分析,通过不断探索用户兴趣图谱,实现精准推荐,为用户定制专属的超短视频内容。来自Quest Mobile、Talkingdata、易观等多家权威数据机构数据也表明,快视频APP日活跃量、日下载量、日人均使用时长、日人均使用次数、次日活跃留存率等测评指标均排名行业前列。

相信随着产品的正式发布,快视频一分钟的理念必将更加深入人心,为更多用户带来有料、新鲜的高品质视觉盛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