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电一下共享充电宝获千万风投,充电宝共享经济迎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共享经济的风向已由共享单车吹向了各个领域,如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女友……我们不禁要问还有什么是不能共享的?不管你是持有怎样的态度,相信你也无法否认,一个个高举共享经济大旗的创业风口正在资本的强势助推之下快速形成。

不得不要回顾王思聪和陈欧的“立贴吃翔”事件……

可以说,共享充电宝虽然褒贬不一,但是依然在该有的历史特定时间内充当着它该有的角色……

行业发展前景PK,共享充电宝不逊于共享单车

在短时间内,共享充电宝行业或许不会形成像摩拜和OFO这样“双足鼎立”的情况,只会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诸多迹象表明,“双足鼎立”格局不一定会逊于“百花齐放”。

从市场竞争角度看,“百花齐放”的格局使得共享充电宝竞争激烈。用生物学的角度讲,优胜劣汰促进了该行业的发展。首先,通过竞争解决行业内部的缺陷,使得更有发展力的平台得以留存。其次,激烈的竞争促使行业焕发新的活力,有利于行业发展。

虽然在用户使用频次上略占下风,但在用户规模和增速上、成本和回收期和资本融资上并未处于下风,随着共享充电宝的高速发展,“百花齐放”的爆发力可能更甚于“双足鼎立”。

刚刚在签约电一下共享充电宝的陈胜(化名)告诉我们,自己在成为代理商前,对电一下科技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进行了曝光较多的充电宝品牌的实际借用体验。

陈胜表示选择电一下的原因是因为背后的大资本支持,电一下共享充电宝已于近期获得千万战略投资。近年来,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助推下,不管是上到“高龄大妈”,还是下到80、90后年轻一代,都对共享经济趋势若骛。此次投资完成后,电一下科技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共享充电宝产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服务,打造24小时不断电生活圈来提升人们的出行品质。

个人还十分满意电一下共享充电宝的外观以及充电体验。电一下作为共享充电行业运营服务平台,从产品性能、价格、渠道政策、后期运营支持等各个方面均大幅度优于其他同类品牌,能给代理商们最大程度的支持。电一下不仅是市场上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共享充电宝,更支持代理商资金秒结到账,这两点都是其他品牌商无法比拟的优势。

据悉,电一下科技12月即将在深圳大梅沙湾游艇会召开的新产品盛大发布会,已错过了共享单车项目的您,不能再错过共享充电宝的创业浪潮,鲜花、美女、游艇、红酒盛宴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