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汽车电商成黑马 优信任性购车节掀购车热潮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2: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自2013年汽车电商加入双十一电商大战开始,汽车交易在整个双十一交易额的比重越来越大,越来越成为双十一电商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年双十一汽车电商更是不输去年。相较于去年,今年的购车节二手车电商正式加入,成为新的活动主体,购车节的规模更加宏大、形式也更加丰富多样,不仅让今年双十一购车节更加火爆,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真切的购车福利。

在深入分析了汽车电商营销困境及消费者真正需求后,优信精心定制了首届任性购车节,以百万优质车源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并设置0-1成起的低首付等多个购车方案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打破了双十一汽车电商传统营销方式的困局,进行了一次全新汽车电商双十一营销方式的成功探索。

优信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今年携新车及平台全部优质二手车源强势加入双十一电商大战,重磅打造了“要要要要任性购车节”,凭借规模大、选择多、门槛低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优势,掀起了今年双十一购车热潮。

优信“要要要要任性购车节”涵盖了新车、二手车全品类,新车覆盖了26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67个热门车系、147个热销车型,业务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二手车端上线了优信二手车平台百万车况真实、价格真实的优质车源。此次优信任性购车节品类之全、品牌之多,规模之大,实属双十一购车节之最。

此次购车节以0-1成起首付降低消费水平有限的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减轻购车压力,诚心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专属的特惠购车节。优信将新车、二手车划分为“0元任性秒杀专区”、“任性一成购专区”、“任性二成购专区”、“任性三成购专区”四大购车专区,以低首付门槛,配合部分税费保险补贴、0息、低月供等优惠政策,让消费者跨出购车第一步。

纵观今年双十一,大多数汽车电商举办的购车节始终难以摆脱传统电商营销方式的影子,以新车唱主角,车款、保险、贷款补贴,贴息或0利息的优惠政策为主。而对于汽车这类高额大宗消费品来说,资金有限的消费者始终被阻挡在外,有限的选择也不能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购车需求。

优信基于多年的深耕和布局,在车源管理、车辆检测、残值评估、风险管控、金融产品、车辆交割、物流运输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优势。以此为支撑,优信才能让此次购车节涵盖全品类,并将规模做得如此之大、购车福利如此多样。除了诚意为消费者带来购车特惠,优信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购车服务,如繁琐手续代办服务、行业最高标准的售后保障……这也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

优信“要要要要任性购车节”不仅是一个双十一营销活动,其更大的意义在于优信对于汽车电商营销模式新的探索,通过深度分析消费者真实需求,有针对性的设置活动方式,刺激和激活潜在购车需求,并通过系统、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最高效便捷的购车体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