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索尼运动相机X3000 让金秋户外之旅更多彩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2: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秋高气爽,金贵飘香,天微凉,我们渐渐步入秋季的尾声,此时也是户外出行的最好时期,无论是欣赏那漫山遍野的多彩植物,还是来一次海中潜水,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记录下这精彩的画面和珍贵的回忆,自然需要一台能够满足需求的户外摄像机,那么索尼酷拍X3000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4K品质 难忘时刻精彩呈现

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除了搭载恒定F2.6光圈的蔡司镜头,还搭载了1/2.5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并且采用了XAVC S编码技术,在文件体积以及视频画质上找到了平衡点,高画质不再与严重占用存储空间划等号。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最高支持100Mbps模式下录制3840×2160/60p的视频,这基本达到了专业4K视频的编码格式。

设计合理操控方便

索尼酷拍X3000的开关与录像键位于机顶,两个方向键与菜单按钮则位于屏幕一侧,变焦的功能便由两个方向键来完成;索尼酷拍X3000机身上总共只有五个按钮,不过依旧能够胜任使用时的操作;除了录像键之外,其他按键均采用凹陷式设计,为了方便搭配防水壳使用。

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的实时监控器外形十分扁平化更具时尚气息。实时监控器采用可拆卸设计,可以与腕带、自行车车载适配器以及三脚架等配件自由结合,尺寸为47.8mmx52.6mmx19mm,支持水下3m防水,周边均采用软材质橡胶包裹,密封性很好,使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监看画面更加便捷。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的监视器腕带还可以像手表一样系在手腕上,看起来霸气十足。在登山徒步时适宜使用。固定监视器的推拉控制隐藏在手表内部,不影响美观,设计巧妙。

配件种类丰富 用途多样

通过选配的车把支架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机身以及LVR3监控器同时固定在自行车把手上,并且可以调节拍摄与取景角度,设计非常合理;除此之外,利用插接底座也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固定在背包及其他地方,提供更多不同的拍摄角度。

索尼4K运动相机X3000既保留了迷你的机身,又突破了小机身的局限,为用户带来更强的防抖性能和更出色的画质,结合“防水壳”、“可拆卸的监控腕表”和“指握柄”等多种配件,索尼酷拍X3000为广大影像和户外活动爱好者在旅游、骑行、潜水等诸多户外领域带来了更广泛的创作空间和更多的拍摄乐趣,引领户外视频拍摄的新风尚。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