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豪掷百亿打造内容生态 快视频如何惠及百万视频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2: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1月14日,360旗下的短视频应用——快视频在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了“超短超有料 质在一分钟”发布会,并宣布将投入百亿元打造“快基金”。据360集团助理总裁谢军样介绍,“快基金”在未来将持续扶持优秀超短视频内容的创作,同时为视频创作者提供长期综合性成长的通道,这一举措将惠及百万视频创作者。

快视频“超短视频”战略正式启动

近年来,直播、短视频等都相继成为视频行业的风口,各大平台不仅造就了一批“网红”,甚至还开设了专门的“网红”学院。然而,当风口过去,很多“网红”就不得不面临收入锐减的窘境而被迫转行。根据快视频的调查,大多数原创作者,最希望的不仅是短期现金收益,更关注长期的综合性成长。在这样的背景下,闭环式的用户扶持就显得尤为重要。

与其他巨头推出的内容扶持计划相比,360“快基金”拥有两大特点:一是专注在超短视频内容生态,投入更集中;第二是对原创作者提供了闭环式的成长扶持。

据谢军样介绍,快基金包括粉丝基金、首发基金、分成基金、投放基金等四个部分。与业内普遍采用的奖励式的扶持不同,快基金更注重运用这些基金为创作者打造一个良性、稳定的成长环境,实现创作者与快视频的双赢。换而言之,快基金最为关注的不是捧出多少“网红”创作者,而是创作者能否在快视频的平台中获得稳定发展。而快基金相关的收益补贴,未来将陆续推出。

发布会上,快视频宣布已和数万家内容机构、工作室,形成长期和良好的合作,其中包括贝壳视频、Papitube、万合天宜、二更、办公室小野等优质头部作者。未来,用户将在快视频平台上看到更多优质内容。何仙姑夫&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被邀发表演讲,他表示看好快视频的发展前景,以及快基金对作者的激励措施,未来将计划与快视频达成更紧密的内容合作。

何仙姑夫&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受邀发表演讲

作为目前互联网领域用户数量最多、覆盖率最高的工具类应用,360旗下的各类软件都有着极高的使用率和用户触达率。基于360产品体系可以覆盖到数亿PC及移动客户,免费获得大量的精准粉丝,“超短视频”的创作者们未来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