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机身大能量 索尼黑卡RX0放飞你的无限创意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9: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你的印象中,是不是所有功能强大的相机都非常大,并且携带起来非常沉重。但你不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相机在功能上日新月异,更多的强大性能被研发,而相机的体积却越来越小。最近,索尼便发布了一款只有掌心大小却功能强劲的相机——索尼黑卡RX0。

索尼黑卡RX0采用坚固时尚的金属机身设计,体积仅为59mm x 40.5mm x 29.8mm。索尼黑卡RX0采用封闭设计,具备防水、防震和防撞的三防功能,可以防水10米深。RX0抗摔高度是2米,可承受高达200公斤的冲击力。

相机内置了约1530万有效像素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搭载蔡司Tessar T* 24mm F4广角镜头,为高画质拍摄提供了保障。同时支持最快达1/32000秒的防畸变快门和每秒16张高速连拍,让高速运动题材拍摄成为可能。

索尼黑卡RX0还拥有多种创意视频拍摄功能,比如支持40倍超慢动作视频、S-Log2等。此外,用户可通过无线引闪控制器FA-WRC1M最多控制15台RX0数码相机,让用户可尽情的释放想象力,拍摄出更具创意的影像作品。

1英寸的堆栈式CMOS保证了画质的下限,1530万像素在输出静态照片及4K视频时,都不至于让摄影师皱眉。在创意、艺术、商业摄影创作方面,RX0会有较为独特的长处,总体来说索尼黑卡RX0还是脱胎于RX系列数码相机,不论是菜单还是功能,都是专业性较强的,对摄影师来说,操控较为丰富。并且索尼黑卡RX0会慢慢的接入多台控制功能,有无线连接也有物理连接,将索尼黑卡RX0看成一台摄影创作终端,然后多台串联工作,应该是比较理想的形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