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运动也玩混搭?这款耳机带你Get新技能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很多朋友抱怨运动枯燥,运动热情持续降低。总是用一种方式去运动,重复着一个个单调而枯燥的动作,很容易让人失去兴趣与动力。此时应该多变换一下运动方式,其实运动也可以“混搭”,进行交叉训练将收获意想不到的运动效果。

交叉训练是对主要运动项目的补充,它可以是其它任何一种运动项目或者方式,这提高了运动的趣味性,避免同一种运动带来的枯燥感觉。Jabra捷波朗在专业运动蓝牙耳机领域一直深有建树,推出的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凭借高精度的运动传感器和完善的交叉训练指导功能,让用户在运动中获得更显著的成效。

源自欧洲的天籁醇音

日复一日地重复单调的动作,像机器人一样机械地进行训练毫无乐趣可言,此时音乐就充当了肌肉最好的“润滑油”。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拥有丹麦哥本哈根音频实验室设计的声音单元,经过精心的音质调校,让用户享受纯正的高品质音乐。特别设计的Comply记忆泡棉,提升了佩戴舒适感,更好的阻隔了噪音。同时引入杜比音效 (Dolby Audio) 技术,增强还原音质,带来绝佳的音乐及通话效果。

人性化的运动传感器

单独训练时,可能会很轻易地决定放弃某次训练,所以找个搭档一起去训练,是保持热情的最佳方法。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内置Trackfit高精度运动传感器,自动记录运动次数,达到设定的动作数量后,会通过语音提醒你进入下一个训练项目。在运动中起到指导作用,让用户连贯流畅的完成各项训练计划。

完善的交叉训练方式

即便是自己最喜欢的运动,也不会永远都那么有趣。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拥有40多种主流交叉训练项目,结合Jabra Sport Life APP应用程序,捕捉包括运动距离、步伐、步数、节奏和燃烧的卡路里在内的一系列详细数据,并追 踪和分析每一次的交叉训练情况,让用户以正确的强度进行训练。兼容Runtastic、MapMYFiness主流等主流智能应用,可以为用户制定多样化的私人训练计划,提供丰富的运动体验。

运动需要坚强的意志,但是不要从一而终,运动中也要不断地变换花样玩“混搭”。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帮助克服运动的枯燥感,让用户从交叉训练中获益。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 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