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国“MONI虚拟校园 AR—T恤设计竞赛” 跨界助推创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2: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悉获,11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别支持,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本次大赛本着“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师生主体,企业参与,公平公正、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办赛。截至目前,参与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高校多达200所,报名参加赛事集训的人员已经超过300多人。据了解,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炽昌,北京影视动画协会会长李剑平,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锴等人也将出席论坛。

据悉“MONI虚拟校园 AR--T恤设计竞赛”,作为本次大赛的一个重要参赛组别,将于2017年12月在全国拉开帷幕。为了促进校园虚拟社区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进一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调动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的积极性。竞赛组别将以MONI创新技术平台为基础,依靠虚拟校园技术和Paws3D技术链来开展。同时MONI创新技术平台也为竞赛组别的参与者提供了AR服装设计创造器等多项技术支持,竞赛参与者可实现自己DIY虚拟服装的试穿、出售和现实AR交互的应用。

MONI是一个虚拟校园应用平台,在MONI擦身互动中,作为MONI虚拟校园的居民,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AVATAR(虚拟角色)随时随地在LBS发现身边的陌生人并打开摄像头和他们的AVATAR进行AR交互,一起探讨学习,讨论课余生活,畅聊校园梦想娱乐。同时MONI提供了强大的创造者开发技术平台及工具链,用户可以创造任何MONI世界中的物品、服务及互动内容并进行分享、分发、交易及获利。MONI虚拟校园的学生用户,可以基于MONI的虚拟校园技术平台以及苹果的ARKIT技术平台,进行内容创意设计和创造,并通过MONI的AR技术交互形式呈现在MONI虚拟校园社区中。

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虚拟世界技术研发创新企业,不仅为全世界的年轻人创造了MONI创新技术平台,同时也拥有高度自主研发的尖端核心技术——爪爪3D(Paws3D),以及相关动画游戏及虚拟现实内容开发的核心工具链。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5个省(直辖市)230个专业院校建立了动漫游戏技术实训研发基地平台。目前全国高校基地平台已经累计培养了超过25万名的内容创造开发者。

在国家工信部和教育部给予高度支持和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下,相信本次大赛一定会在校园中引爆前所未有的热潮。让我们期待11月23日现场的高峰论坛,等候更多大赛的消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