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云帐房副总裁高林东出席成都2017代理记账行业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3: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1月16日,由成都代理记账协会主办、南京云帐房协办的“成都2017代理记账行业高峰论坛”于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圆满落幕!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的代账协会会长及行业标杆企业代表,针对代理记账行业未来发展及新标准进行深入探讨,解读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受到了业界广泛好评及支持。

会上,成都代理记账协会会长欧蕊发表了《成都代理记账行业企业质量评估标准》,标准中指出质量评估体系八大模块,未来代理记账行业将通过该评估体系促进行业发展。

接着四川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乔主任也就《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对代理记账行业的影响及意义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到涉税服务的时候乔主任说:“我惊喜的看到有一个企业可以做到批量一键报税,这就是移动的报税大厅啊,这给税局的纳税服务减轻了很大压力。不仅是对税局,这对整个代账行业来说都是个绝对的利好消息。”乔主任提及的这个企业就是本次峰会协办单位云帐房。

image.png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方,云帐房副总裁高林东也出席了本次峰会,高林东在会上分享的《科技重塑财税未来》带领大家一起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认可。

高林东分享内容中说到,每一次技术创新,都会给行业带来变革。从17世纪初到21世纪,人类已经经历了三次技术革命,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已带领我们进入了第四次技术革命。而财税行业也由电算化时代迈进智能化时代。

image.png

高林东表示,代账机构除了依靠自动化、智能化的工具来提升效率以外,还要摒弃传统的工作管理模式,更智能的代账工具配合更合理的工作管理模式,才能真正做到智能化转型。

image.png

云帐房作为多年深耕于财税领域的领头企业,带着“用科技重塑未来”的使命,希望带领代账机构一起跨入智能财税时代。这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云帐房除了提供全税种一键智能报税系统,还为代账机构提供转型解决方案帮助代账机构成功完成智能化转型。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