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coolpad儿童手表即将上市,双摄像头视频功能赚足眼球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现在一说“儿童手表”,很多年轻爸爸妈妈都会认为这是一款孩子必备产品,因为儿童手表不仅可以看时间,还拥有语音通话、智能学习、安全定位等多重功能,并且价格也在完全可以接受的档位上,可谓是孩子居家、出门、上学的“神器”。市场也很确凿地印证了家长们的观点,近年来有关儿童手表的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就数据来讲,2014年全国总出货量约有几十万只,但到了2015年这一数字就已经高达上百万,行业人士分析预测称,到2020年儿童手表的出货量会达到5000万。

显而易见,儿童手表已经成为智能硬件设备的一片热土,未来时间里会有更多新品牌加入竞争,技术的进步也会将更多新功能、新玩法带入产品当中。同时,从消费群体的特征来看,儿童手表的用户群体有逐渐向低龄化渗透的态势,从概念刚出现时的6岁左右下探到3岁左右,并且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未来儿童手表的市场规模会达到很高的量级。根据业内专家的猜测,未来五年内儿童手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元的水平,将是一块亟待深挖的“黑土地”。

而从产品功能的层面来看,目前儿童手表产品已经实现了语音通话、GPS定位、蓝牙防走失、智能语音教学等功能,但存在普遍缺乏摄像头、交流体验不佳的问题,因为很多家长都希望能与孩子进行面对面的视频沟通,而不仅仅是语音交流。有爆料称coolpad儿童手表将拥有两枚摄像头,至于是前置+后置还是双摄目前还不确定,但如果此传闻属实,那么coolpad将解决儿童手表的视频交流问题,让亲子之间的互动更加亲密,也能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这无疑是一次儿童手表行业的创造性升级。

据悉,coolpad还为这款儿童手表打造了专属的操作系统,并设计了专门的卡通UI,画面更有趣味。卡通UI围绕专属卡通形象Dyno展开,有趣的故事配上可爱的形象,这款手表势必会获得小朋友们的青睐。

(coolpad儿童手表卡通形象Dyno一家)

(coolpad儿童手表卡通功能界面)

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手机制造历史的企业,coolpad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产品,更凭借双卡双待技术攻破了国际难关,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技术驱动发展”企业之一,因此coolpad进军儿童手表领域,或许会成为该领域的一道分水岭。特别是coolpad新任CEO蒋超规划了详尽的AI发展战略,将要全面切入物联网,此前coolpad已联合亚马逊推出了搭载AI助手Alexa的智能手机Splatter,而儿童手表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毕竟儿童手表是每个家庭知悉孩子方位、进行实时沟通性价比最高、携带最简单的产品。coolpad首推的双摄像头视频功能更是解决了目前儿童手表用户的切实痛点,相信这款产品的问世将会进一步引爆儿童手表的热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