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智能家用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权威媒体编辑使用感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天气转凉,一下子就入了冬天,冬天最可怕的事情三件事,早起、上厕所、以及打扫卫生。北方冬天有暖气还好,对于南方城市,冬天没有暖气又湿冷,熬过去也是不容易。谁都想窝在被子里抱着热水袋追追电视剧,聊聊天,但是生活并不允许你这么做。所以打扫卫生作为日常家务,在冬天里就是一项挑战了。一想到要拿扫把去扫地再拖地,拖地就不可避免要碰水,想想都开始打冷颤了。后来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谈起自动扫地机这个东西。

  我也在网上看过很多网友吐槽自家的扫地机,比如喜欢和家里的宠物斗智斗勇呀,什么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啊,还有些“智障”机器人,碰到桌角或者沙发脚都不知道躲避,一直往上撞,反正它也不知道疼。鉴于这些,我对机器人的态度感觉都是虚有其表。朋友说她家那台机器人还不错,买的时候也是做足了功课,是一个叫浦桑尼克的台湾品牌,还一直畅销日本呢。于是好奇地买了一台它家的旗舰产品790T,意外发现很好用,真的是省心又省力,瞬间觉得自己以前的活干得也太冤枉了。

  好多小伙伴们在买扫地机之前的时候图的是它的智能,买回来以后才发现扫地机根本就是个智障,干啥啥不会,还一直帮倒忙。790T它是采用的红外线和仿生超声波双侦测装置。可以更精准地感知家居物品的方位和距离,避免出现扫地机傻傻撞墙的情况。而且还能自己防跌落呢,我故意把它放到高一点的地方看他是否会直接摔下去,没想到到一定距离它就自己退回去了,跟长了眼睛一样。

  还有一些扫地机一启动开关让它工作,它就跟大爷一样,扫个地也要看心情。不高兴了满屋子乱跑,好像大多数情况他都是不高兴的,以至于每次都需要人工再重新返工扫一次,买个扫地机回来就是给自己增加工作量的。790T它搭载无线载波定位系统可以进行全屋定位,然后全面构图,智能规划,有条不紊。除了扫地,它也会根据我们平常的清扫习惯,先扫地再拖地,配备180ml大容量水箱匀速供水一气呵成,中间根本不需要你来管他,就连没电了他也能自己乖乖地去充电,简直不能再省心了。

  有了这么贴心的扫地机,冬天来得更猛烈些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