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木新科技亮相第十九届高交会,心电衣获十大人气产品殊荣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主要围绕世界科技前沿,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科技创新实力的重大飞跃,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最新的进展,前沿领域、关键环节、核心技术,特别是颠覆性技术创新的重大突破。


(活动开始现场)

  作为信息技术(IT)与生物技术(BT)领域跨界的创新型公司,阿木(深圳)新科技受邀参展,其主打产品“基于运动负荷心电图分析的智能运动衣(阿木心电衣)”更获得了本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的殊荣。该心电衣能够实时监测并显示用户运动状态下的心电图,分析用户是否存在早搏、漏搏、过速、过缓等心律异常状况,让运动者及时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信息,合理控制运动节奏和运动强度,从而降低因心脏问题所带来的运动风险。除了实时的心电监测,产品还会显示出用户的HRV(心率变异性)及HRR(心率储备)等数据,指示用户的运动疲劳及精神疲劳状态,指导用户更加科学、健康地进行锻炼。

  (阿木心电衣获得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殊荣)

  阿木心电衣突破核心算法和生产工艺的门槛,通过离子溅射工艺将纳米银纤维和有机高分子材料相结合,制备出柔性干电极并应用于运动服装当中,既保证穿着舒适和洗涤方便又能够捕抓和传输微弱的心电信号。目前可稳定监测跑动时速18km/h的心电数据并进行实时分析和预警,据悉这是目前全球运动心电监测的最高速度,也是首次实现量产的心电衣。

  (阿木新科技工作人员为专业观众介绍心电衣)

  该产品由阿木(深圳)新科技公司联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历时近3年打造而成,将重点应用于动态心脏评估和预防性医疗。目前这款运动心电衣已经在马拉松、健身、骑行和日常康复监测等领域进行推广和使用,为运动爱好者们和特殊人群的心脏健康提供保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