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TalkingData曝光iPhone X真实在用量数据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报告简介: iPhone X 是Apple(美国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的新机型,而大众对于它的市场评价褒贬不一。在此背景下,TalkingData推出《曝光iPhoneX真实在用量数据》,本报告将从iPhone X实际使用量以及渗透率两个方面分析还原iPhone X真正的市场反馈。

报告链接:http://mi.talkingdata.com/report-detail.html?id=640

数据解密iPhone X国内市场到底卖的好不好?

在首周的新机型使用量上,iPhone X的表现是近几年新机型中最好的,超过了iPhone 6S及iPhone 7。

随着iPhone整体用户的增多,苹果用户对于新机型的追捧热度在占比上其实是在逐年下降的。在各路黑科技的加持下,iPhone X上市第五日渗透率达到了0.452%,这一数据超越了去年发布的iPhone 7的首周表现,但还是要低于iPhone 6S。

在新机型首周增长指数(渗透率曲线斜率)上,iPhone X的表现也是居于iPhone 6S与iPhone 7之间。而大屏幕机型的认可度是在逐年提升的,从6S Plus到8 Plus,三代大屏机型的首周渗透率逐年提升。

高端机型上,安卓还是难以挑战iPhone

虽然iPhone 8堪称最几年苹果表现最差的机型,但那也是跟苹果自己的产品比。在跟安卓旗舰机型发售首周表现比较,iPhone 8还是有着一个打三个的表现。

在近期发售的3款安卓旗舰机型中,vivo X20和小米 MIX2的首周表现大致相当。但是和iPhone 8相比,3款机型首周表现还是有相当的差距。在 iPhone 8价格跳水、iPhone 7机型256G版本停售后,相信在3000-5000这个价位上还没有哪个安卓机型的单机表现可以超越iPhone 8。

报告说明

l 数据来源

Ø 本报告数据来自TalkingData AppAnalytics、TalkingData GameAnalytics、TalkingData Ad Tracking的行业数据采集,以及诸多合作伙伴的数据交换,如应用市场、渠道、运营商等多种不同来源复合而成。

l 数据周期

Ø iPhoneX发布后的首周数据:2017年11月3日-11月9日

l 概念定义

Ø 渗透率指使用此设备机型的活跃用户量在iPhone设备总活跃用户量中的占比,即,渗透率=(该iPhone设备机型的活跃用户量/ iPhone设备总活跃用户量)*100%

Ø 增长指数指此iPhone设备机型的增长速度,根据曲线斜率计算而得。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