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张奇携手互联网+,引领机电产品行业创新新发展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伴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机电产品在通信、交通、电力及医疗等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重要作用。模拟现场工作条件、工作模式和环境条件,对机电产品可靠性的根本性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尤其是各地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新形势下,“互联网+”就像一阵春风吹来,在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乐享其成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正如逛街碰到了淘宝、打车遇见了滴滴,这都是对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深刻的解释。随着都市快节奏的逐渐深入,各行各业都开始思考“用户体验”、“分享交互”的重要性。

  作为机电产品行业知名企业,青岛天德恒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节能环保的机械储能供电设备研发生产推广,研发的供电设备最大的优点是不需要任何自然资源,完全依靠自身动力循环使用而实现长期给外部提供电力支持的供电设备。创新一直是天德利机电科技公司的代名词,最近,公司生产的免充电电动车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款电动车有两大优点是,第一是这个电动车可以终身不用充电,第二是这个车在你回到家不用车的时候还可以给家里供电,也可以在野外给需要的地方供电,比如农村要在野外用水泵给土地交水,它可以给水泵供电等野外用电。


  依托于青岛天德恒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董事长张奇先生携手成都嬴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机电产品网,致力于引领传统机电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机电产品网的创建为机电企业提供了一个好的窗口,大到机床、机械、农机、电器,小到五金配件都能让它在平台中显示,对企业来说,为每一个与机电产品有接触的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对用户来说,则是为用户提供一个采购便利的窗口和通道!

  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与互联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互联网也为人类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好处,通过对机电产品网的打造,机电产品行业也与互联网连通让人们的生活与电又多了一份便利,也是企业与用户实现合作共赢的一个全新平台。

  机电产品网(http://jidiancp.net/)欢迎各商家企业积极入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