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房地产投资后继乏力 财富星球引领互金行业成新投资热点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4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具有代表性的北京二手房价已经连续6个月领跌,在调控政策的强力作用下,控房价效果逐渐显现。而从房地产投资来看,10月份房地产投资增速从9月份的8.1%下降至7.8%,回落0.3个百分点。10月份的这两组数据均折射出房地产投资增长后继乏力。

房地产之外的投资热点在哪?有专家表示:全国房价和房地产投资调控日趋收紧,导致大量房地产投资客或者持币观望者寻求新的理财投资渠道,而国家大力支持的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热门投资领域。

据了解,互联网金融是指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在国家经济快速转型期和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阶段,互联网金融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高效途径。

经过几年的粗放发展和优胜劣汰,互联网金融进入新的稳健发展时期。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及时介入,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政策支持,监管细则的落地有效地促使行业规范化和健康化,使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更加有底气。同时,各路资本和巨头企业也加快布局,行业增量进一步放大。在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双重驱动下,互联网金融开启崭新的时代。

在此大背景下,网贷行业从粗放式发展为精细化运作,不少平台在合规方面也取得突破性成绩,比如拍拍贷、开鑫贷、财富星球等。以财富星球为例,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也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他们强调以合规透明作为核心发展原则,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为中国中小微经济体解决融资需求问题。

以财富星球为代表的平台如何在大浪淘沙中鼎立潮头,成为受用户认可的平台?关键在于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保障用户投资稳健以及增强平台的透明度。

在稳健投资方面,财富星球坚持风险分散,并通过多重手段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其有一整套业内领先的风险管理体系,能针对不同类型的产品特点和风险特征制定对应的风险评分模型,配合贷前、贷中、贷后严格的审查,有效防范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确保投资人安全投资。

同时,为了让投资人更加放心,财富星球早在监管要求落地前2016年就与厦门银行签约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银行为借款人和投资人分别设立独立的账户,做到平台与资金完全隔离,进一步提升资金安全”,财富星球CEO郭新涛强调资金安全是推动平台健康发展的基础。

在信息披露方面,财富星球去年陆续接入央行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和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产品登记&信息披露系统”。今年年初,他们开始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北京市金融局、海淀区金融办等多级监管机构进行信息报备工作,并于7月21日正式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登记披露平台。

此外,根据《信息披露指引》的相关要求,财富星球每月定时对外详细披露平台的运营数据信息。在平台官方网站上,用户可随时查看平台项目、累计还款额、项目投资数据等重要信息。

业内人士预言,在全国房地产调控不断严格的当下,互利网金融正在引发新的投资热,逐渐规范的互金市场将爆发出巨大的生命力。以财富星球为代表的网贷企业凭借对资金安全的高度重视、对信息披露的不断深化,逐步成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领跑者,让更多投资者持续获益。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