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精彩体验 | 德国永诺MADE TO TOUCH展台亮相FBC建筑展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6: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具艺术与的德国永展台

近日,首届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FB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了。不同于一般的建材展,FBC作为国内建筑系统展会,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中国建筑市场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展台照片.png


历数本次展会的625家国内外参展商, 德国永诺开关面板及智能家居品牌无疑是其中最走心的参展商。兼具艺术与品质的MADE TO TOUCH展台从德国搬到了上海,不仅所有的产品都是100%德国制造,连展台的设计到制作都在德国完成,所有布展的道具都选用实木及环保可回收的材料制作完成,更有德国的工程师亲自到现场参与搭建,以确保永诺此次在上海的布展与今年一月份在德国慕尼黑BAU展会同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一方面体现了对于此次展会及中国观众的重视程度,也反映了永诺“永以匠心,诺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将上乘的品质以及精良的设计原汁原味地带给中国消费者。


展会亮点


展会期间照片.png

展会期间,永诺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


永诺全球销售总裁Becker先生及亚太区总经理Björn先生.png

永诺全球销售总裁Becker先生及亚太区总经理Björn先生亲自为此次展会站台。


永诺全球销售大客户经理Daniel先生.png

永诺全球销售大客户经理Daniel先生为建筑设计师介绍永诺在全球的项目合作应用。


永诺大中华区总经理浦克先生.png

永诺大中华区总经理浦克先生在MADE TO TOUCH展台上亲自为客户展示不同材质及颜色的产品与家居装饰材料的组合搭配。


引人注目的永诺智能面板产品可以实现对于照明、温度、安防以及多媒体等设备的统一管理 .png

引人注目的永诺智能面板产品可以实现对于照明、温度、安防以及多媒体等设备的统一管理 。


德国永诺大中华区总经理浦克先生在四天的展会结束之后给出了积极反馈:

“作为此次FBC展会的参展商,我们展位上接待的观众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超出预期,他们之中很多来自国内外的建筑设计师和地产开发商。他们对永诺高品质的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于智能家居系统更是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所以我们相信,未来永诺在中国市场会有更长足的发展。”


有了MADETOTOUCH,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


伴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居住空间的视觉美感和个性化体验受到更广泛的关注。色彩和材质在空间当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不同材质语言的组合能够营造出多样的空间,让生活更加美好。在此次展会中,永诺所带来的MADE TO TOUCH互动体验,拓展了装饰设计的创意空间,重构了不同建筑材料在空间中的应用。每一位客户都能有机会体验永诺不同材质及颜色的产品与家居装饰材料的组合搭配,近距离感受永诺产品的“设计之美”。


众多专业观众在展台体验永诺产品的独特魅力.png

众多专业观众在MADE TO TOUCH展台体验永诺产品的独特魅力,感受产品的材质及工艺。


现代的室内装饰中,从结构材料到装饰材料面临着多种多样的选择,设计的重点在于不同材质的选用可使周围环境更具韵味,通过创造新组合能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

源自德国的永诺开关面板及智能家居产品拥有非凡质感和丰富多彩的选材用料,无不赋予了品牌的特质。


产品照片1.png


产品照片2.png


产品照片3.png


更多关于品牌相关信息,可扫码关注微信二维码:


WeChat.png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