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除螨仪好用吗?浦桑尼克除螨三部曲为你揭晓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0: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英国《每日邮报》做过一项涉及2000人参与的调查,显示34%的人在卧室时过敏症状最严重。会出现打喷嚏咳嗽等症状,研究人员分析称,卧室中最常见的过敏源是尘螨,宠物毛发和霉菌,他们会导致78%的人打喷嚏,73%的人眼睛发痒,25%的人出现皮疹。

在北京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主任尹佳看来,英国这项调查与我国的情况大体一致。卧室中最主要的过敏源还是尘螨,在我们每天睡得床上,每1克尘埃中最多有1.8万只螨虫,整张床最多的时候可以达到200万只,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

相对于其他国家,我们国人做的除尘除螨频率也是远远不够。最主要的是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一些除螨产品和除螨仪器随处可见,我们也有足够多的选择空间。源自台湾的浦桑尼克除螨仪SmithP1,不仅畅销国内,在日本市场也深受日本家庭的欢迎,从亚马逊上的排名就可以看出啦。

我们都知道日本人对家居清洁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smith p1能够受欢迎也并不是偶然,完全取决于它强大的除螨技术。Smith P1底部设计有高频震动拍头,可以以每分钟8800次的震动频率将床铺沙发里的尘螨拍打出来。床铺表面的灰尘我们肉眼可见,但是深层的尘螨却是难以清理,所以除螨仪的第一步就是拍打出潜藏在家居深层的尘螨,让它们无处可藏。

第二步就是用大吸力吸出过敏源。smith P1拥有变频电机,400W大功率旋风吸力,能同时吸除床褥尘螨等五大过敏原,给你洁净整洁的家居环境。同时直入式加宽吸口的设计,吸入速率更快,还能避免毛发的缠绕。

第三步尘盒过滤。通常情况下尘螨的体积一般在0.1~0.3毫米,大吸力作用下尘螨高速运转,如果没有高效的过滤系统,很容易通过出风口被吹出,飞扬在空气中的尘螨更容易引起人体过敏症状。另外尘盒内聚集的大量杂质容易滋生细菌,Smith P1采用专用HEPA滤芯,再搭配UV-C紫外线灯实现双重杀菌除螨。只有做好室内卫生,才能保障家人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