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汇桔网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唯一指定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提供商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汇桔网正式签约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提供商,为中外参会企业提供综合的知识产权保护、交易、运用与产业化服务,提前引爆双12知商节的全球知商盛宴。

据悉,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请了外国政要、港澳台嘉宾、国际组织代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等大咖参加。

在全球互联网浪潮此起彼伏的大背景下,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同时,知识产权、共享经济、智能物联网等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与生活,逐渐成为世界发展的主流。

正如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在大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的致辞中提到,“从第一代互联网‘以内容为中心’的单向信息,到第二代互联网‘以人为中心’的信息交流,如今我们正进入第三代互联网。我认为,更好的第三代互联网企业应该是‘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网首创“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解决知识产权行业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问题,并通过知商云、知商宝两大核心产品,帮助企业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给知识产权业务与企业服务业务两大市场,带来了强劲的新动能。

互联网产业是一个典型的知识密集型产业,其爆发离不开知识产权对技术的保护以及创新效率的提升。本次汇桔网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唯一指定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提供商,这是社会各界对汇桔网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对于汇桔网来说,这也是一次重大的机遇。汇桔网必将竭尽全力为参会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推动全球企业迈上全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