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Comper智能体脂秤天猫首发,购买可享受免费减脂课程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7: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Comper智能体脂秤于天猫、京东平台正式发售,这也是Comper(康铂)近半年来发布的第二款体重秤产品。

时隔四个月前,Comper(康铂)发布了适合孕妇、婴幼儿人群使用的智能安全秤后,又推出更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体脂称,深度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性需求,这不仅体现出Comper(康铂)的医学严谨性,且两款产品丰富的测量功能也清晰的呈现了其品牌愿景“让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

据悉,作为首发福利,通过天猫、京东平台下单购买体脂秤的用户,可额外享受由FITTIME即刻运动提供的减脂课程。

Comper体脂秤特点

1. 赤脚称量,可通过Comper 健康App获知体重、脂肪率、身体水分率、肌肉重量、身体质量指数(BMI)、基础代谢率(BMR)、骨骼重量、内脏脂肪系数。

2. 穿鞋称量,可获知体重和身体质量指数(BMI)。

3. 内脏脂肪测量精确度0.1%

通过磁共振(MRI)、B超、CT或病理切片,可以发现一些体型很瘦的人,在肝、肾、脾等内脏细胞中存在大量脂肪*。Comper 智能体脂秤测量内脏脂肪精确度为0.1%。

4. 体脂测量精确度为0.1%

女性比男性天生拥有更高(约8%)的体脂率*,尤其是大腿和臀部区域更易存储脂肪,这种进化优势使女性为生育而储备更多的能量,因此不建议备孕阶段的女性过度减脂。

5. 骨骼、肌肉测量精确度为0.1公斤

同样的高矮胖瘦程度,肌肉比例与骨骼密度高的人会更重,身材更好也更健康,因此也更“压秤”。

6. 身体水分率测量精确度为0.1%

脂肪组织无法像瘦肉组织一样有很好的储水能力,因此水分率越低,脂肪比例就越多,这也是为何女性身体的正常水分率(50%)比男性(60%)要低*

7. 更先进的BMR算法

基础代谢率(BMR)决定着一个人“躺着不动也可以燃脂”的能力,普通人的 BMR 大概从 1027 ~2499 千卡/天不等* 。身体中非脂肪组织的比例是造成BMR不同的最大(62.3%)原因。

8. Comper 医学中心云端分析

所有身体数据通过Comper 健康 App 收集,同步至Comper 医学中心并实时给出健康建议。与 Comper 其它智能医疗产品同时使用,可为自己和家人构建更全面的个人健康模型。

9. 无人数限制的多用户管理模式

Comper 健康 App 拥有无数量限制的多用户管理模式,不止适合家庭,甚至可用于专业体育团体的身体数据管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