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利仁电饼铛全新升级 真正实现烙烤不翻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5: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人们常说,烹饪美食一定要挑选好的食材并且具备良好的厨艺,这样才能够还原食物极致味道。但往往食材精致,厨艺过关,却仍然烹饪不出美味。原因在于美食不仅在食材、厨艺和上有要求,更挑剔厨具与火候。那该如何才能掌握完美烹饪的精髓呢?日前,利仁发布会中展示的利仁电饼铛4.0及多款明星产品就将让你轻松搞定各种美味。

利仁电饼铛4.0 烙烤不翻锅

针对于目前市场上的电饼铛上下盘间距大、烙烤频繁翻锅、食物口感不佳、费时耗能等特点。利仁电饼铛4.0,全面升级,打破传统桎梏。

在保证原有功能的同时缩小了上下盘之间的空间,真正的实现了烙烤不用翻锅。烙烤不翻锅使得美食不易缩水、口感更加酥软。并且烙饼时间从原来的4到6分钟变成现在的2到3分钟,能耗也节省一半。真正做到了省时节能,锁住水份,留住口感。即便是厨房小白,也可一键烹饪煎饺、烙饼、烤翅、牛排、披萨等各式美食。开创性的可拆盘技术,轻松解决清洗难题。高性能,高性价比,用消费者的话来说,电饼铛,当然还是利仁的好!

利仁电火锅 精控火力把握口感与营养

利仁三味真火高端电火锅,采用三味真火技术,能真正实现大、中、小的火力调节,智能化地控制食物在烹饪中所需要的不同火候,有效节约烹饪时间,使食物受热均匀,把控美味与健康,得到绝佳的营养和口感。利仁高端电火锅,你只需选定火力,就能轻松吃出营养与口感。

利仁不仅在厨电创新上一直有着核心的突破,利仁还秉承“仁者安仁,知者利仁”的孔圣人儒家文化,肩负着对社会的责任,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同时怀揣着一颗仁爱之心去做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实现千万家庭的品质生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