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信科龙空调助力天津“煤改电”项目 让温暖与蓝天共存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5: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进入传统节气“小雪”,北方各地气温迅速降低,家里能不能暖起来?外面的天能不能蓝一点儿?近日央视新闻报道,海信科龙空调助力天津“煤改电”项目,让温暖与蓝天共存。
 
  在以往,天津的不少村子依然靠烧煤、烧柴取暖过冬。从今年起,天津采取空气源热泵、蓄热式电锅炉集中供暖等技术,公共区域招标采用空调取代日常烧煤、烧柴取暖,在这些地区推行“煤改电”。海信科龙空调通过“煤改电”项目深入天津千家万户,方便了广大乡镇农村居民的取暖,更加节能、环保、卫生。
\
  作为空调行业的变频专家,海信空调一直致力于新旧能源转换。据介绍,在天津“煤改电”项目中,海信空调今年11月前投入约1700台家用空调,惠及25个乡镇134所学校,切切实实地为5万余名师生送去温暖。
\
  海信科龙旗下的科龙中央空调,2016-2017年连续中标多个京津冀地区的煤改电项目,为“煤改电”项目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在2016年京津冀首次招标中,科龙中央空调从1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7个区域,2017年又接连中标北京大兴区、河北石家庄市、山西太原市等7大区域。此次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的天津武清区煤改电项目,海信科龙空调中标品牌,由于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于9月份被天津市武清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优秀供应商。
 
  入冬后北方区域雾霾天气较多,对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的健康生活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从今年起天津推行“煤改电”,拿出七成以上的财政支出用于民生投入,通过实行台峰谷分时电价政策,降低用电成本,部分区域推行“无煤区”,让广大村民得实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北方各地开始采用更多的清洁能源替代传统煤的使用量。
 
  随着市场消费潮流和产业转型大势,国内空调产业正在经历新一轮高能效产品的更迭大潮。作为中国变频空调技术创新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海信空调在引领中国空调产业向更节能高效的升级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在消费者追求绿色节能、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当下,变频空调已成为消费者首选。在由中国制冷协会主办的“2017绿色生产与消费国际交流会”上,海信空调X720和Q300等产品入选“国家首批绿色环保产品领跑榜”名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