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看更中用 美的原汁机让生活更健康多彩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冬季到来之后,北方开始进入集体供暖时期,室内温度在暖气的作用下又飙升回盛夏温度,许多北方小伙伴纷纷表示在家里要喝冷饮、吃冰淇淋降温,这个时候原汁机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原汁机是在传统榨汁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的性能较传统榨汁机有了较大提升,不仅能更好地保留果蔬的营养,还能更充分地榨取果蔬汁液,避免浪费的同时也提升了饮品的口感。随着科技的革新,部分原汁机不仅可以榨汁,还可以制作冰淇淋、果酱等,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正因此,不少现代家庭都希望在家中添置一台原汁机,而在选购原汁机时,“原汁机哪个牌子好”是他们心中的疑问。

目前,在“原汁机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上,美的、惠人、苏泊尔等主流品牌是多数人的选择,因为这些大品牌在技术实力上更强大,研发生产的原汁机性能也更高。而在关注原汁机性能的同时,许多消费者也十分重视产品的外观,因此,中看更中用的美的MJ-JS12E91“冰雪”原汁机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据了解,美的MJ-JS12E91“冰雪”原汁机时尚清新的外观让其在一众原汁机产品中脱颖而出,给人以眼前一亮的观感,传达了充满年轻活力的生活理念,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除了外观出彩之外,美的MJ-JS12E91“冰雪”原汁机的性能同样出色。这款原汁机运用了专利无网双段压榨技术,结合双翼耐磨螺杆,避免了单段压榨结构带来的果渣含水多、机内易残留、滤网难清洗等问题,更保留了果蔬的营养美味,通过将水果研磨成细腻果泥后再反复挤压做到汁渣分离,这一过程中两次压榨大幅提升了出汁率,避免了食材的浪费。为了给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美的MJ-JS12E91“冰雪”原汁机在安装设计上进行了改进,比普通原汁机安装更快更简单。它取消了出渣口卡位,杯体与滤网采用波浪型卡位,配合36个正弦曲线形安装环,实现了360°免对位安装,化繁为简,只需四步即可轻松完成原汁机安装。

美的“冰雪”原汁机不仅外形似冰雪般清新亮眼,它还能制作给人冰雪般酷爽的冰淇淋。这款原汁机在配备网孔细密的果汁网之余,还配备了无网孔的冰淇淋网,可用于制作口感绵软顺滑的冰淇淋。

对于在冬季也需要降温的北方小伙伴来说,原汁机无疑是一台高利用率家电,它不仅能制作营养健康的果汁,还能制作美味的冰淇淋,让生活更加健康多彩。而不知道“原汁机哪个牌子好”的小伙伴们不妨考虑一下美的原汁机,相信中看更中用的美的“冰雪”原汁机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