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用破壁机在家DIY奶昔 健脾益胃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奶昔是一款老少咸宜的美食,常由牛奶和水果制成,夏日加入适量冰块更能消暑解渴。而酸奶奶昔则是奶昔家族中的一个分支,它较之鲜奶奶昔拥有更丰富的营养,且有健脾益胃之效,是许多当代家庭的爱宠。制作酸奶奶昔的方法与鲜奶奶昔的做法有异曲同工之妙,鲜奶奶昔是以鲜牛奶与水果为原料,而酸奶奶昔则是以酸奶与水果味原料,同样需要经过充分搅拌才能制成顺滑可口的奶昔。

在过去,奶昔一般在快餐店、冷饮店销售,他们需要借助专门的奶昔机制作。而在智能家电走进全家万户的当下,要在家中DIY酸奶奶昔并非难事,我们可以借助美的MJ-BL1503B智频恒速破壁机的奶昔程序快速做出美味又营养的酸奶奶昔。

食材:火龙果半个、苹果1个、猕猴桃1个、酸奶300克、冰糖(或蜂蜜)适量。


步骤如下:

火龙果、猕猴桃去皮切块,苹果去皮切块后去核备用;


2.将切好的水果和酸奶、冰糖(或蜂蜜)一起放入美的MJ-BL1503B智频恒速破壁机的Tritan果汁搅拌杯中;

3.启动美的MJ-BL1503B智频恒速破壁机的“奶昔”程序,等1分钟后“奶昔”程序完成,即可倒出至杯中饮用。

用美的MJ-BL1503B智频恒速破壁机制作酸奶奶昔只需三步,一分钟后就可以在家中喝到美味又营养的酸奶奶昔,这对许多追求效率的现代都市家庭来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目前,市面上破壁机十大排行中的品牌在产品使用体验上都有较出色的表现,美的推出的MJ-BL1503B智频恒速破壁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拥有智频恒速大功率电机,支持高转速搅打,动力输出持久稳定,配合其智能烹饪菜单,1分钟即可做出顺滑细腻的水果酸奶奶昔;与此同时,美的智频恒速破壁机还从细节出发,为防止食材串味,它配备了冷热双杯,我们制作奶昔所使用的“冷杯”,是以用于制作母婴饮食相关产品的Tritan材质制成的,因此,用美的智频恒速破壁机做出来的奶昔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饮用。

许多刚刚接触烹饪的人总认为在家自制美食十分艰难复杂,其实有了破壁机这些智能厨电的帮助,自制美食的步骤可以简化许多,有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食材的口感,如果你也想简便地自制出多种美味佳肴,破壁机会是一个出色的助攻队友,大家不妨参考破壁机十大排行,结合自身需求进行选购。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