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网约车杀入网促营销:易到、滴滴参战“双十二”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年的年终大促“双12”,因网约车平台的参与,显得格外热闹。12月8日,易到推出“双12出行狂欢节”,易到车主可享受免佣金、瓜分接单红利等福利,乘客能领取大额打车券等福利。易到高调参与“双12”,也引来了滴滴的跟风。

网约车杀入网促营销

今年“双11”时,易到斥资2.2亿推出了“11.11出行狂享节”,这是网约车首次参与“双11”活动。时隔一个月,易到又推出了“双12出行狂欢节”,相比“双11”投入力度更大,直接开始送车了。

image.png

“双12”同样吸引了滴滴的加入。近期,很多用户收到了滴滴“快车双12套餐半价促销”活动的信息推送,可见滴滴也正在试水网促营销。

从网约车过去的发展来看,无论是国际化,还是提出打造智慧交通平台等,滴滴、易到一直都是网约车平台的领头羊。如今随着入局者越来越多,网约车行业的市场竞争还在延续,依旧处于白热化,且市场竞争形式越来越呈现多样化,类似网促大节这种营销活动走到了网约车的竞争台面。

对于网促营销发起者的易到来说,重塑品牌、抢滩市场是易到回归正常赛道的首要任务。近期,易到接连发起“双11”、“双12”等大型市场活动,其回归市场的欲望之强可见一斑。

image.png

新入局者参战

网约车的竞争不仅形式变得多样化,竞争对手也在变多。

随着网约车新政出台,网约车行业的竞争态势趋于缓和,就在人们都以为网约车市场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美团、摩拜、ofo等相继出手,让原本已趋于平静的打车市场又有了重燃战火的势头。

在网约车市场前景广阔的现实下,本来只聚焦共享单车出行的摩拜、ofo,也选择与网约车平台合作,进行捆绑式介入。如果说,摩拜、ofo的入局只是在其APP端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事实上几家网约车平台并没有增加实际的竞争对手,那么美团的介入,则让它们警觉了起来。

众所周知,美团是一个解决用户“吃喝玩乐”问题的网站,布局网约车是发挥自身优势,将出行方式和“吃喝玩乐”相结合,一站式解决用户的问题。可见,未来网约车的竞争,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以场景化的出行方式解决用户需求上面,这对于所有的传统的网约车平台都是一个挑战。

已有的几家网约车平台竞争已经如此激烈,现在还要迎战更多的挑战者。未来谁能在更多场景服务好用户,谁才能在激烈的网约车竞争中夺得上风。

网约车平台拧紧的发条,容不得有半点懈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