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专访华为何刚:nova 2s有3000元档最好的表现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8:08 来源:PConline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HUAWEI nova 2s在12月7日14:30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产品不但拥有高颜值的全面屏,而且拍照和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解答了一些关于新品的优势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

麒麟960让HUAWEI nova 2s有3000元档位最好的体验表现

在2000-3000段位上,如果说全部都切到新一代麒麟970的话,那么整个产品的系列,整个产品的设计可能是一个滋味,一个调性。公司在HUAWEI nova 2s更加讲究的是设计、拍照,以及易用好的体验。

华为 nova2s 6B+64GB

设计初期,像Mate10讲的AI并不在产品设计初期作为关键的消费者利益点,HUAWEI nova 2s搭载麒麟960芯片,与现下其他产品相比,已经达到非常好对比效果,无论从拍照体验,还是性能体验,还是从日常使用体验上,都已经达到了现下3000元档位最好的体验表现。

用什么样的芯片,其实并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我们还是关注最终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和这些使用习惯上体验如何。相比较而言nova的消费人群更在意设计、拍照、便捷性,刚才介绍当中大家能看到HUAWEI nova 2s非常匹配nova星人的使用习惯。对于这个产品的定位和要求,所以整体上公司对于芯片比较偏科技的东西,并不想讲太多。公司希望更多讲日常使用更多偏感性的体验。

以前的华为发布会,从芯片打开一个一个讲,芯片里面包括这个那个,摄像头打开讲每一个镜头是怎么回事。这可能是华为风格的发布会。但是nova系列主打人群可能在意的是ID设计、拍照美不美比较感性的东西,这次发布会也希望采取这样的方式来传递与nova星人的互动,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更好的构建感情的链接。

华为通过nova产品用新的模式进入新的人群

nova产品从16年9月份开始发布nova品牌以来,nova品牌一直是采用与华为不同模式来进行营销。像过去华为的Mate、P系列不太常用的营销模式,来找到公司过去难以沟通到的消费人群。这些人群可能喜欢娱乐、喜欢潮流,可能是乐活一族、爱玩、爱听音乐。

说到手机功能、配置打动的是相同的那批人,还有一部分人不在意功能、配置,可能被色彩、设计打动了,被小姑娘活泼打动了,这些人都是更感性。所以,华为希望有一款产品一个品牌nova,与过去没有触及到的消费人群进行沟通互动,感情上更好与他们建立连接。这样的产品可能跟Mate、P系列相比是不同的渠道模式、消费者沟通模式,消费者的感知也是不一样的。

[1]  [2]  [3]  [4]  [5]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