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48岁的雷军,30年的“劳模”岁月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8:09 来源:科技官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虽然开始相信“风口飞猪”,但雷军依然保持着“劳模”本色——在研发、生产和营销上,他都战斗在第一线。为手机选择屏幕时,日本核辐射事件刚过去,他不顾危险飞到日本找夏普协商。在一个节目上,他自曝吃午饭只有三分钟时间,平均一天要开十一个会。

创办小米的这七年,雷军更多的时间都在谈风口,但在今年的小米投资生态年会上,他再次肯定了做劳模的意义:“我觉得,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成功的企业家也不像公众理解的,轻轻松松就成功了。在成功的路上,其实只有这一个秘诀——认真拼命地工作。”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