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安卓手机的Face ID技术还比较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0:02 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市场营销高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荷兰网站Bright的采访时表示,苹果的Face ID技术要优于Android手机的Face ID技术,安卓厂商相关的技术和产品表现还比较差。

席勒接着说,iPhoneX上的Face ID提供了其他智能手机目前无法提供的高级功能。经过多年的发展,苹果已经意识到,产品功能越是简单,越能够开发出更加丰富的功能,比如home键,指纹识别等,这些功能带来了多任务分屏、Siri、苹果支付等应用。其他用脸的技术不能实现这些应用,但Face ID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实现。

席勒表示,关于Face ID技术,苹果公司的目标之一是让安全变得足够简单。当然,除了苹果的Face ID,三星在其Galaxy Note系列上首次推出了虹膜识别。

2018年预计将会有更多的旗舰手机推出这类功能,但席勒是否会对它们的质量感到惊讶还有待观察。

与Touch ID一样,用于解锁iPhone的面部扫描和数据存储在iPhone X的安全区,开发人员可通过TrueDepth摄像头获取面部数据,以获得AR效果,但席勒表示,这与Face ID不同。

席勒表示,苹果公司花了大量时间研究增强和虚拟现实,并希望最终为用户带来好处。

席勒也谈到了HomePod的延迟推出。HomePod最初定于12月推出,但在今年11月的时

候,苹果表示将推迟到2018年推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