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电商新零售时代比拼黑科技!装修公司用门店宝颠覆家居新零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1: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时代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的消费模式及消费思维也在逐步改变,传统的“半包模式“将会逐步被”整体家装模式“所取代。因此家装行业将迎来一次大洗牌,对于当下的中小型装修公司而言正面临转型期,但如何转型?如何顺应市场需求?将会是摆在装修公司经营者面前生死攸关的难题!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正好能解决装修公司这一痛点。通过优家购门店宝,装修公司可快速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解决方案和3D效果图,减少长时间画图改图过程。

图片6.png

(装修公司助手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

据在装修公司从事十几年的黄先生介绍,装修公司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需要通过和消费者多次反复沟通,了解装修需求和喜好,装修公司才能提供消费者满意的个性化设计方案。若消费者对设计方案不满意,装修公司还需重新修改设计图,并没有精力创意新的设计方案。黄先生对记者说道:“然而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能让装修公司沟通到成单无缝对接,在线实时响应客户需求。”换而言之,装修公司可通过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快速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方案,同时有望提高装修公司至少20倍以上工作效率”。

据悉,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是一款家装设计软件,装修公司可用门店宝3D设计器免费设计全屋整装方案和3D效果图。装修公司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简单拖、拉、拽门店宝中家具模型,即可快速完成全屋设计方案。同时,装修公司可根据消费者需求随时修改设计方案,并免费提供3D效果图。优家购门店宝对装修公司而言,可摒弃大量操作繁琐的设计过程。

图片7.png

(消费者通过门店宝即时预览3D效果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操作简单,像一面家装搭配的试衣镜。在优家购门店宝中,装修公司可对效果图中的壁纸、窗帘、地板、地毯、家具、床品、定制家具等软装产品进行搭配组合。

记者还了解到,优家购门店宝3D设计器除提高装修公司工作效率外,还能快速让消费者快速做出决策,提高装修公司成单率。另外,装修公司通过优家购门店宝,搭配出设计方案中的家具产品,在优家购官网、门店宝以及线下家具体验馆均有售,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全屋整装方案。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