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众网友千呼万唤 温润白Nokia 7 惊喜预售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1: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千呼万唤的温润白Nokia 7 将于12 月6 日10:07 在京东、天猫和苏宁同时开启预售,12 月12 日正式发货。为了感谢众多消费者对Nokia 7 的喜爱,参与预售即可享受“双十二”温润白Nokia 7 特馈,4G + 64G 版预售价格为1999 元。2000 价位段,即可拥有高通骁龙630 处理器、蔡司镜头及原生的纯净安卓体验。

温润白Nokia 7 手感细腻温暖

Nokia 7 有明亮黑和温润白两个版本,虽然都采用玻璃机身,但给人完全不同的两种感觉。明亮黑Nokia 7 清凉顺滑,而温润白Nokia 7 温暖细腻。Nokia 7 的温润白是一种需要触摸才能被真实感知的颜色;触摸后,你能真实地感受到这种色彩的温度。

与明亮黑Nokia 7 相较而言,温润白Nokia 7 的制作过程更体现了诺基亚手机精益求精,对产品细节的精致追求。先要细细打磨玻璃表面,然后一层层喷砂镀色,经过数小时的液抛,才能给大家带来温润手感。整个镀色流程,共需7 个步骤,比明亮黑版制作工艺多耗费36 个小时。正是这36 个小时给大家带来了细腻温暖的Nokia 7,亲肤触感就像小宝宝的脸蛋一样。白色材质的特殊处理,使整个机身背部想怎么摸就怎么摸,不易残留指纹。美原本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但是温润白Nokia 7 却用至臻至美的工艺,让美停留在指尖。

原生安卓给你冬的纯粹

温润白Nokia 7 坚持采用原生安卓系统,和机身的简约设计一脉相承,清爽从里到外,满满北欧极简风格,如冬日般纯粹美好。原生安卓能让你随心所欲自定义自己的手机应用,哪里不爽删哪里,拒绝捆绑装机。同时,为适应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Nokia 7 在保持原生系统的同时,还进行了一定的本地化优化,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每月系统和安全更新,能让用户获得第一手极客般升级体验。

每一张照片都是“蔡司味”

摄影界有句行话:蔡司味。因为蔡司镜头拥有独一无二的色彩表现力。而拥有蔡司镜头的Nokia 7 能够更能让你记录每一刻精彩。再加上双视野拍摄功能,就能完美还原故事不同角度,让视频和照片逼格蹭蹭上涨,化身朋友圈被赞达人。

10 月19 日,明亮黑Nokia 7 发布后,在社交和电商等平台都大受好评,用户满意度极高。同时,在Nokia 7 发布会和HMD 一周年生日趴上,亲身体验过温润白Nokia 7 的媒体和粉丝均对其手感赞不绝口。自Nokia 7 发布起,大量用户每天在微博和微信询问温润白Nokia 7 上市时间,甚至每天一问,成为最近@诺基亚手机 微博下最热门的评论。

12 月 6 日10:07,温润白Nokia 7 将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温暖预售,并将于12 月 12 日正式发货。年度最值得触摸的白,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