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papi酱、王尼玛等大V强势入驻 快视频“首发频道”阵容持续扩大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4: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大头肥宅死变态”王尼玛、“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飙配音飙到真假难辨的胥渡吧、将办公用品秒变餐具的办公室小野、语速快过华少的快嘴剧评人大湿兄……近日,这些活跃在全网不同平台的短视频作者携手入驻快视频“首映频道”,使得汇集全网优质内容的超短视频聚合平台快视频的头部作者团队得到进一步壮大。

截至目前,快视频“首映频道”已聚合了全网数百位头部短视频作者及创作团队,凭借对不同类型优质内容的覆盖,用户不仅能第一时间得到这些大V的最新资讯,还省去了在不同平台之间切换观看的不便,一个订阅便可将全网最热的短视频节目“一网打尽”。

纵观整个短视频行业,对于头部作者以及原创内容的争夺正愈演愈烈。各大短视频平台在内容领域的投入都逐步加码。今日头条自今年以来已经为旗下的各大短视频平台的内容领域投入了超过50亿的资金;微博则计划在明年拿出30亿元扶持MCN机构;而快视频更是成立了规模达百亿的“快基金”并宣布了对创作者闭环式成长扶持的规划。

网络全网优秀内容作者的快视频“首映频道”,“优质”成为其第一大特点。“首映频道”入驻的短视频作者在业内均具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如“暴走家族”的作品自第一季以来已累计收获30多亿次的播放,办公室小野的粉丝量达到2000多万、视频播放量超4亿。这些作者的创作领域涵盖了搞笑、影视、科普、军事等多个领域。同时,快视频在业内首推的“智能探索引擎”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精准的推送,最大化优质内容的价值。

除了原创内容与作者,“首发”也成为了快视频竞争短视频市场的利器。由于目前大多数短视频作者都在多个平台开设有专区,且每个平台的更新时间有所差异,“首发”与否对于短视频平台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快视频“首映频道”定位于“全网首发”,既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看到新鲜热辣的优质内容,又能利用先发优势聚拢潜在用户群体,在原创作者们自带的流量基础上,实现粉丝规模的进一步增长。

以papi酱、办公室小野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作者选择加盟快视频并将此作为内容的首发平台,无疑印证了快视频对于原创作者的吸引力。未来快视频仍将继续加强在内容生态领域的布局,持续引入更多的优质作者,为用户网聚精彩节目的同时,打造行业优质内容的标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