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境外DOLLAR租车以优惠价格成游客自驾首选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8: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只要到了黄金周小假期或是寒暑假,境外自驾游就会成为了不少家庭休闲度假的选择。而DOLLAR租车更是以其优惠的价格,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点,直接成为了国人境外自驾游的首选。

相比较传统的跟团出游而言,自驾出游拥有灵活自如的路线设计,就显得更为便利,这也正是境外自驾游能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成为风靡一时的旅行方式的原因。

在北京的何先生就一直想带着一家人去国外看看,特别是美国。但何先生发现,美国跟团游动则上万的境外游价格对这一家人来说有点贵。

但是,在这个暑假何先生家终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原来是何先生听了同事的话,自己规划了行程,并租用了DOLLAR租车,直接采取了自驾游。通过对比使用发现,何先生此次美国出行所使用的境外DOLLAR租车较其他租车公司而言,价格便宜了不少。

那么,何先生先是如何在国内预定好车子的呢?何先生发现,境外DOLLAR租车可以直接在国内诸如携程、惠租车等平台上直接下单预定,目前国内的这些合作平台提供从紧凑型轿车到全尺寸SUV在内的多种车型。

据了解,DOLLAR站点覆盖了美国大多数城市的郊区和机场,而这也是何先生选择DOLLAR租车的原因——提还车方便。何先生的妻子在旅行日记中还特地写道:“有了这么方便的境外DOLLAR租车自驾游,果真不一样,出行的时候都不用带着大包小包的,去哪里都是我们自己灵活决定!重点是这样出行一趟的费用比跟团出行更低。”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家庭依旧像何先生家一样,对高额的境外旅游费望而却步。但DOLLAR租车的出现,帮他们解决了这一问题,用DOLLAR租车来一场境外自驾游,让旅游费用大大降低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