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觅机器人亮相东莞科创会,全新升级自主导航深度交互惊艳展出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8: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科研机构创新成果交易会”在世界制造基地东莞盛大开幕。本届科技合作周围绕“科技合作 产研对接 共创未来”的主题,聚集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228家科研机构1000多项科技成果以及多家地方科研机构前来参展。

展会期间,除涉及核能、卫星应用、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的专题论坛外,还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一系列科技展览、路演和对接活动。MYNTAI小觅智能旗下明星产品(MYNT SDENO ROBOT)小觅智能机器人获邀参展,CEO庞琳勇博士在9日举行的“新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技术项目推介专场”中发表了演讲。

在展会现场,小觅机器人通过自主行走三维重建了展位现场的地图,一旦接收到目的地指令,小觅便会通过计算自主规划路线行走到指定目的地。行走途中如果遇到障碍,小觅会自动避开,重新规划路线行走。参展观众纷纷被聪明的小觅吸引,互动之后连连点赞小觅的“聪慧”。

据了解,全新升级vSLAM视觉核心版本的小觅机器人是首次公开露面,在原先版本的基本交互和避障基础上,全新升级的立体视觉识别技术核心,让小觅机器人不只局限于简单的行走和对话功能,更可以自主认识环境、规划路线,从而实现自主导航和精准的人脸识别。

MYNTAI的研发团队还表示,未来小觅机器人(MYNT SDENO ROBOT)将可以胜任公司前台、助理主持、VIP客户智能管家、博物馆解说员等一系列工作,帮助解决目前服务行业人力紧缺的社会现状,代替一部分繁琐重复的人力劳动,帮助企业降低用人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机器人员工”的身份也将为企业形象增添浓郁科技特色,助力企业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