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地铁站里的黑科技酷炫又好玩!错过班车也不能错过体验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8: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5日起,一列“时空专列”突现深圳地铁车公庙站内,站内劲爆的黑科技引来乘客们驻足围观,究竟是什么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能够穿越时空、在方寸之间见大千世界,当然非VR莫属。原来,这是深圳报业地铁传媒联合一批深圳知名科技企业向公众开放参观和体验的公益活动,3Glasses作为中国VR产业代表性企业,为深圳市民献上了多款精彩有趣的VR体验。

  地铁车公庙站位于深圳市区中心,是深圳地铁线路主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共有横贯东西南北的四条地铁线(1号线、4号线、7号线和9号线)交汇,工作日日人流量超过121044人(2016年8月份数据),是深圳工作日人流量最大的地铁站。“时空列车”就位于车公庙地铁之中,靠近J出口,从旁边经过都能看到。

  3Glasses在现场设置了多台VR设备,有4台小8 VR自助体验机和2台VR自行车。通过小8,你可以看到到深圳一些主要景点,戴上蓝珀S1头显,你仿佛置身于东门老街、万象城、红树林、海岸城、南头、大鹏古城、华强北、市民中心、莲花山公园等最熟悉的地方,很有亲切感。

  VR自行车可以提供更多互动效果,也是人气最高的项目。观众坐上单车,头戴VR头盔,像正常骑单车一样踩踏板,人就在虚拟的世界里前进,或化身西部牛仔在骏马上奔驰,与其他对手一起赛马,或化身战士乘坐坦克,一边行驶一边警惕四周的坦克,随时准备开炮消灭对手,否则倒下的就是自己!

  有意思的是,在VR自行车上,你可以通过左右侧身灵活地改变的方向,还可以通过用力踩踏来加快移动速度,让你赢得最终的胜利,这种交互性游戏更能吸引观众亲自尝试。边游戏边骑行,娱乐健身两不误,非常适合白领一族使用,在工作间隙锻炼一会,在另一个世界自己喜欢的场景里运动,即能放松又可锻炼身体。

  不仅如此,当人们在骑行时,在现场大广告屏幕上还有跳舞人的光影效果,动感劲爆。要是两人一起骑车呢?当然是两人在大屏幕上斗舞了。引来大批行人驻目围观体验拍照分享,通过动感VR单车这种形式举办线下活动,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VR自行车将体感与VR结合起来,提供了更为真实的全方位体验。对于没有深入接触过VR的市民来说,自行车简单易上手,瞬间就能投入到VR内容的体验中,曾发生过乘客因为进入VR而错过班车的情况,但他表示太好玩不后悔!本次活动从12月5日开始,持续到11号,共计7天,让市民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到VR。除了上班族,最喜欢VR要属小朋友了,被他们发现后,也许会被连续光顾。

  深圳是中国的创新之都、硬件之都,智能穿戴、电子产业基础雄厚,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成为了国内的领军者。诞生了华为、腾讯、大疆、华大基因等通信、互联网、无人机、生物技术为代表的世界级企业。而VR作为新兴技术,最能代表深圳气质的黑科技之一,有望引领新的时代,也必将诞生新的世界级企业。

  作为深圳本土企业和中国VR/MR产业领导者,海外知名度最高的中国VR品牌,3Glasses量产发布了中国首款VR头显和MR头显,探索出虚拟现实领域第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VR线下体验点,致力于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在娱乐、教育、旅游、房产、展览展示、禁毒、医疗、设计、公益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推广,让更多人享受虚拟现实的美好。

  3Glasses VR校园行系列活动

  3Glasses十几年不遗余力推动虚拟现实科普,曾用VR助力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特色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每年在学校、展会、社区等对外开放举办数十场VR体验免费。VR对于市民来说依旧是一项黑科技,3Glasses要把黑科技带到民众当中。

  3Glasses创始人王洁表示,消费升级让中国民众开始关注绿色生活,绿色出行是国内最早实践的绿色生活方式之一。这和VR技术本身体验式营销、低碳生活和科普公益的理念一致,我们希望与深圳城轨合作,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人通过VR最直观地感受到绿色生活所引领的未来。

  如果你没有赶上本次地铁站里的VR,2017年12月19日即将举办的3Glasses“VR不止于乐”新品暨战略发布会不要错过,活动将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举办,除了将发布VR新品,探索VR新的商业模式,还在现场布置了多元化VR体验,最能代表VR技术水平和趋势的VR值得一看,不容错过。发布会详情进入:http://suo.im/2BuDa9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