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老虎证券获港交所“业务创新信息商”,助力投资者港股掘金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0: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华人地区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凭借为用户提供极佳的港股LV2行情体验,在近日召开的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上获得“业务创新信息商”称号。

据悉,本届年度论坛除了公布港交所近期在市场数据方面的进展外,还特邀了来自内地和香港的券商企业高管,分享港股通的发展以及对于未来的预期。

目前老虎证券旗下交易软件Tiger Trade注册用户已超过百万级别,其于16年上线港股交易, 并于今年9月起开始为交易用户提供免费的Level 2实时行情。

相关资料显示,港股Level 2行情是由港交所发布的实时交易数据,可为投资者提供十档买卖盘、逐笔数据、委托队列等多种交易相关的升级数据。

与A股行情几乎全部免费提供有所不同,一些专门的港股资讯平台、门户网站港股频道提供的免费港股基础市场实时行情(BMP行情)需手动刷新且会较实际延迟15分钟,而内容和功能更丰富的Level 2实时行情订阅每人每月需要支付在200港币或以上。

Tiger Trade结合华人投资者的使用习惯,除了提供免费Level 2实时行情外,还增加了买卖经纪商数据显示、港股个股显示开市竞价和收市竞价,上线了港股窝轮、牛熊证交易功能,并全面降低了港股产品佣金。包括港股正股、窝轮、牛熊证,其交易佣金全部降到了万分之三。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在港股方面的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与数据运用,上线更多交易品种和功能,使普通投资者能享受到投资港股的乐趣。

截止目前,作为华人地区最大的美港股券商, 老虎证券获得了包括小米科技(Xiaomi Corp)、美国最大在线券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吉姆· 罗杰斯 (Jim Rogers) 等知名机构和明星投资人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去年其全年交易规模超过1200亿人民币,据悉该数字预计将在今年内超过4000亿人民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