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带你进入智能清洁时代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智能生活已经成为现在人们经常谈论的话题,不少智能产品已经逐步进入普通人的生活当中。尤其对于80,90后来说,智能产品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每天都离不开的智能手机,用智能手表取代了电子表,智能电视换掉了传统电视,就连打扫卫生都用上了智能扫地机器人,既节省时间,又可以对边边角角进行全面打扫。

森德威作为来自美国的智能扫地机品牌,凭借扫地机+无线手持吸尘器专利技术赢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具备路径选择规划,重点区域清洁,智能自动充电等先进的技术功能,而扫地机+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独家专利大幅度提升了家居清洁效率,收纳更节省空间,使用更便利。

森德威SK-7具备居室“全地形”清洁能力,大滚轮升降设计具备较强的翻越性能,9cm的厚度可以清洁床下以及沙发下等卫生死角,欧姆龙机械防碰撞设计配合红外线距离感应器让森德威SK-7可以智能躲避出现在面前的不同障碍。如果遇到楼梯、台阶等落差较大的地形,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底部传感器进行识别,进而躲避危险,防止跌落事件发生。

作为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其清洁效率是人们选择时最关注的部分。美国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使用了清洁滚轮和吸嘴可替换设计,在1000Pa的吸力下清洁滚轮配合双边刷设计,对于地板,瓷砖,甚至短毛地毯等不同地面材质都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如果把滚刷切换成吸嘴,则可以应对最为细小的灰尘,保证地面的清洁如新。

智能产品的重要表现在于其自主性和语音问答,美国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的自动回充功能彻底实现了无需看管,全自动运行,内置的2200mAH锂电池可以轻松完成120平米房间的清扫工作。而如果你想要了解其清扫状态,你只需要通过语音命令进行传达,森德威SK-7就会根据自己的运行状态,以及清洁面积进行自主应答。而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享受自己的休闲生活了。

美国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是具备扫地机+无线手持吸尘器独家专利的产品,其主要特征就是扫地机的充电底座既是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充电器又是收纳盒。轻便大吸力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保证家居清洁的快速干净,省时省力。

以美国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清洁时代已经来到我们面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自由时间。繁重的家务劳动再也不是我们拓展事业,进行更多娱乐社交的障碍,自动、快速、高质量的智能清洁产品,已经在逐步改变你我的生活,逐步开启全智能生活时代。

美国森德威SK-7扫地机器人速抢链接:https://item.jd.com/5894014.html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