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连电磁炉都是糖果色,叫我如何不爱生活?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逐渐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颜值也成为继功能之后的重要考量元素。为此,美的特推出了Micca系列电磁炉,糖果色的设计让你更加热爱生活。

Micca系列电磁炉坚持简约美学,42mm纤细身材、380*296mm时尚面板,规格设计不多不少,恰到好处,在色彩上的选择更是走心设计。研究表明,不同的颜色会对我们的情绪产生不同的影响,美的采用跑车级炫彩高温油墨,甄选四种颜色,带给使用者不同的舒适体验。

晨雾绿:在喧嚣纷扰的环境中,温暖人心,如清流般诠释纯粹之美,平凡而不平庸,文静而不沉闷,随和而不俗气,大自然的宁静之美。

慕斯粉:简单直接,令人喜爱,能够让人们情感毫无抵抗力被俘虏的天真俏皮,产生轻松的氛围,引起幸福感,具有舒压、治愈的功能。

香槟金:源于幸福轻松的氛围,平凡而不平庸,给予一种舒适感,文静不沉闷,随和不俗气。

尼亚加拉蓝:沉浸式的虚拟感,犹如梦幻的世界,神秘暗彩中展露绚丽的光芒,前卫高端科技感。

有人可能会认为,好看不中用,这电磁炉很可能是温室里的花瓶。其实,说到电磁炉的质量和功能体验,Micca系列更自信。时尚面板不仅时尚,从选料到制作工艺都经过层层把关,选用了日本进口的NEG微晶面板,具有超高强度,耐冲击颠锅不易破裂。该材质特有的高硬度,钢丝球清洗也不怕。跑车级炫彩高温油墨经久如新,使用多年不变色、不掉色。另外,Micca系列电磁炉具有恒匀火的特质。不论大火还是小火,电磁炉都做到了均衡持续。200W至2100W可控火力的连续加热,小功率加热不间歇不偷停,大功率沸腾更快速更持续。

因为一款家电更加热爱做饭,更加热爱生活。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让你拥有糖果色的美的生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