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的食神电压力锅 还原妈妈的味道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小时候,总是期待着妈妈炖一锅鲜美的鸡汤,又浓又香。那时候那时候的主要锅具就是高压锅,用柴火灶,手动阀,一炖就是一两个小时。如今城市生活里已很难见到柴火灶和传统高压锅了。还好有美的食神电压力锅还原妈妈的味道,同时给你更加安全方便的烹饪体验。


美的生活电器团队悉心研究用户需求,从美味方面考虑推出5087PG食神电压力锅,满足人们的挑剔味蕾。据悉,美的食神电压力锅不仅缩减了40%的起锅时间,同时还原了传统高压锅的浓香味道。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电压力锅的起锅速度已是传统压力锅的几倍,但大多都是提升了速度,牺牲了味道。而美的食神电压力锅突破新技术,使得烹饪压力达到105KPA,压力提升50%,起压时间仅需9分钟,食物快速熟透,鸡汤香味渗到骨头里,还原记忆中妈妈的味道。

记忆中的压力锅有很多安全隐患:材质不达标、泄露爆炸烫伤,不过美的食神电压力锅的设计将之完全克服了。除了304精钢鼎釜的安全选材,美的食神电压力锅还拥有20重安全保护装置;压力安全仓的设计,让压力锅在锅内压力超过额定的安全范围时自动泄压,避免操作不当带来的安全隐患。此外,合盖不到位,压力锅也是不会工作的;安全开合盖技术杜绝不安全隐患,给你妈妈般的呵护。

更贴心的是,美的食神压力锅设计了一件可拆洗功能,只需按下“按”键,即可轻松拆下上盖板,更有蒸汽清洁,不仅能去除异味,还可以减少堵塞,还原饭菜的原汁原味。

再不久便是冬至,所谓冬至大过年。大家何不用美的食神电压力锅,做一碗儿时味道的鸡汤献给母亲,温暖这个冬天,让亲情再添温馨。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