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 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对以米饭为主食的国人来说,每天能吃上一碗香喷喷的米饭可以说是一件很满足的事。而要烧出一锅吃得心满意足的饭,除了大米本身外,毫无疑问,做饭的炊具——电饭煲也格外重要了。然而,传统电饭煲仅仅能做到将米饭煮熟,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对好米饭的需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感至上、饭香扑鼻的米饭诉求。型号为PFZ3503的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凭借着其黑科技——可变压力、多段IH加热,很好地将大米的甜度、蓬松度度展现出来,满足消费者对米饭的高要求。

首先是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采用的可变压力技术,即通过压力的变化,调节电饭煲内的压力在0-25kPa范围之内,保证了米粒在短时间内能充分吸收水分且保持香味,煮出来的饭能更饱满蓬松;此外,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为了更好地控制火候,其设计了双重调压组合,即电机主动调压、微压钢球辅助调压,让电饭煲做到精煮细焖,让每粒米饭受热均匀。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的多段IH加热技术,通过底部和侧部分区独立加热,实现大火力内外交替加热,米饭720°翻滚沸腾,热量穿透米芯,并形成密集、均匀、通透的焖香蒸汽孔,让米饭蓬松透气,加倍香甜。“长大了总觉得米饭没有小时候好吃了,但自从用了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煮饭,天天都能吃到柴火饭的味道,每天都能回忆童年,真的很戳。”有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使用者和记者分享道。

煮一锅好米饭可以很快,但研发一个好电饭煲其实是需要时间沉淀的慢功夫。为了煮出饱满香甜的米饭,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融合现代科技与传统技艺,以可变压力技术、多段IH技术满足如今消费者的刁钻口味,献出满满用户至上的诚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