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华谊兄弟高管李志阳离职,或再创业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0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今天(12月12日),华谊兄弟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王中磊先生代行公司管理职责。李志阳先生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相关职责,勤勉尽职,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李志阳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志阳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华谊内部人士透露,李志阳大概在9月份左右就已经提出休假了,因为他是董事、总经理,并且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只有王中军,王中磊和他三位。所以留出了一段较长的时间来交接和安排替代人选,到现在才公布。李志阳离职后将二次创业。

从目前为止发布的各项公开信息可以看出,李志阳是一位具备浓厚互联网基因的娱乐人,有运营过亿粉丝用户的宝贵经验,做过很多优质内容,对娱乐行业各方面的用户数据非常了解。

他合作过上百位明星与业内绝大多数的娱乐机构,业内资源非常丰富。他也是一个善于创新并擅长资源整合的经营管理人才。

他也拥有大量的跨界融合和创新营销的案例,无论跨界创新还是深耕娱乐都有大展拳脚的空间。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