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12月15日小辣椒S11全面绽放值得期待!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60手机举行了冬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全面屏N6:5000mAh大容量电池、骁龙630八核64位处理器加持为360手机N6带来不少亮点。除此之外,在相同领域国产小辣椒科技也曝光了自家的新款机型——ID全面屏小辣椒S11,前后双摄镜头加身,还搭载精准面部ID识别等卖点,可以跟360 N6相媲美了。

此外,同为国产厂商小辣椒科技也在为新品宣传造势,12月11日下午小辣椒手机官方微博最快放出消息,4天后一款新品即将发布,这款手机型号为小辣椒S11,它会采用“ID全面屏”设计,采用的是18:9显示屏,按照时间推算,小辣椒S11将于12月15日正式面世。

按照小辣椒线上发布的套路,应该是连续发布四天倒计时后公布S11庐山真面目。据小辣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这款小辣椒S11是今年下半年的重磅机型,因此在产品功能方面会有技术性的突破,像精准面部ID识别这一功能或许会成为一大亮点。比如当下流行的AI人脸识别算法也算一大热门,如果S11能结合这一算法那就太棒了。

不仅如此,早前还曝光S11支持“四摄景深虚化拍照”这将意味着这款手机在拍照技术和用户体验会有提升。而且从技术上来说,单面双镜头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还将采用双摄四镜头设计,这不仅仅考验小辣椒技术团队同时也是外观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不过从整体发展来看,小辣椒确实拥有这样的实力。不论是双摄手机还是双曲全面屏小辣椒都不断在技术层面挑战自己,小辣椒A1和小辣椒V11都已经成为渠道战斗机,不论是产品配置还是外观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相信这款小辣椒S11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日后也一定会大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