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Acer E200 G1智能路由器发布,将顶级性能带入主流市场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支持超高速率、可靠稳定性、强劲信号覆盖和更高智能性,全新产品充分满足新一代Wi-Fi用户需求-

Acer宏碁今日宣布推出其首款无线路由器产品——Acer E200 G1智能路由器,提供顶级网络性能并带来超高速、极可靠、强劲覆盖并且更智能的体验,满足不同无线网络环境的多种联网需求。Acer宏碁通过在将顶级网络技术纳入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让Acer E200 G1兼顾更多的使用场景,并让更广泛的用户受益。

Acer E200 G1支持高达1266Mbps无线Wi-Fi峰值传输速率,并通过MU-MIMO技术实现网络带宽利用的最大化,并为用户带来高至3倍的更快连接速度。高达5dBi的天线信号增益功能,使得Acer E200 G1可以支持多大200台的带机量。产品同时支持2KV雷电防护,MTBF平均故障间隔长达十万小时,还支持8KV ESD浪涌防护,让用户在享用高速、稳定的网络同时更安全和省心。

高增益双频天线。Acer E200 G1双频天线支持802.11n和802.11ac,支持高达1266Mbps的2.4GHz和5GHz双频并传输速率,为用户带来超高速、零卡顿、低延时的体验,满足多种无线网络环境的不同联网需求。

MU-MIMO(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Acer的首款路由器产品即采用Qualcomm IPQ 4019四核Wi-Fi系统级处理器(S0C),支持高性能的同时,兼具低功耗的特点。MU-MIMO作为802.11ac wave-2的全新特性,可同时支持多至四组的MU-MIMO数据传输,充分提升网络容量并改善网络效率,为用户带来高至3倍的速度提升。得益于无线回程技术,用户还可以控制多路由网络覆盖及组件。

多WAN带宽叠加负载。多条带宽叠加使用可以成倍增加网络性能。对多线路备份的支持,让Acer E200 G1为用户的网络稳定性提供强大保障,即使主线路掉线,网络也不会中断。多WAN带宽叠加负载还帮助产品兼容不同运营商网络,轻松解决国内三大运营商,联通、电信、移动等ISP互访问题。

5dBi船桨式天线。Acer E200 G1采用高增益、低阻抗的船桨式天线,在无线信号接收不理想的环境中更能发挥强大功能。配合内置的信号发达器,可使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大幅度提升。同时网络数据的上下行也可以更好匹配,发挥最大功效。

智能性。无论在公司还是家中,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和浏览器页面管理当前网络中的acer路由器以及智能终端设备。同时,Acer宏碁还为E200 G1配有网络信道的专属VIP航道。Acer宏碁的专业同频检测技术,可以直观检测并避开同频信道,有效避免网络拥堵。

Acer E200 G1智能路由器是一款继承了Acer宏碁优良产品基因的匠心制作,依托Acer宏碁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为用户提供连接更稳定、传输速率更高、信号覆盖更强劲的智能Wi-Fi网络连接产品。

Wi-Fi网络正处在升级的转折点。目前移动终端数量和移动数据消费量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数据表明,2020年前每个家庭的联网设备预期将达到50部,每个用户平均每月的数据消费将达165GB的;现有网络设备拥挤不堪、干扰严重,亟需升级。瞄准网络升级迭代的绝佳时机,不难看出,Acer宏碁将用户体验放在产品规划首位的同时,更想在行业格局中大有作为!

Acer E200 G1智能路由器预期将于2017年12月13日,通过相关渠道开始进行销售。

关于Acer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ICT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设备,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隔阂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渠道和销售产品。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