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汇付天下荣获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支付机构”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7: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17观察家金融峰会”在京举办。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受邀出席,并荣获中国卓越金融奖——年度卓越支付机构。

\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的经济增长逐渐趋稳、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新动能也快速成长,宏观经济整体呈现“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复苏态势。本次论坛聚焦了在“新常态”的大环境下,金融机构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时需要关注的重点,为金融机构如何在这场转型大潮中把握机遇提供未来方向。

\

近年来,汇付天下深耕综合金融服务,利用身份鉴权、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技术、金融SaaS等对金融产品、金融技术和金融服务进行技术创新,为航旅、基金、网贷、私募、物流、大健康、教育等诸多领域提供领先的定制化行业支付解决方案。

汇付天下认为在经济改革大潮中,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服务已是大势所趋,企业若能具备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能力,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汇付天下愿携手众多传统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企业一道,以金融科技应用提升各行业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让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真正发挥普惠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www.chinapnr.com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