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优信首推二手车一成购 首付5000品质好车开回家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2: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2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全行业首推“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产品,覆盖2000余款、20万台高性价比品质好车。消费者最低仅需支付车辆售价的10%即可将品质好车开回家,这标志着汽车首付进入5000元以下时代,也让“买奥拓的钱开奥迪回家”不再是一句玩笑话。

1成超低首付任性购4年48期超长付款期限

通过“优信二手车一成购”购车,仅需10%首付就能开车回家,这让许多因为暂时囊中羞涩不得不延缓购车的消费者,提前轻松购车。而4年48期的超长付款期限,更是让有车之后的生活不再成为“甜蜜的负担”。

以畅销车福克斯为例,新车价格在13万元左右,二手福克斯价格大多在3万元~10万元。按照现有的国家贷款政策,新车需要20%首付约为2.6万元,36期月供近3000元;二手车首付约为1~3万元,月供一般也在1500元以上。这对于月可支配收入在5000元的家庭或个人,只能先攒足首付,再付出相对高的月供才能过上有车生活。

现在,通过优信二手车一成购,最低只需要首付3000元就可以开回家。对于月可支配收入在5000元甚至更低的家庭来说,压力并不算大,也不需要长时间积攒。而买车后,每个月支付的车款更低至815元,也不会对现有的生活水平产生太大影响。

2000余款、20万台品质好车任你选

“优信二手车一成购”所售车辆覆盖2000余款、20万台高性价比品质好车,涵盖市场上大多数高、中、低档车型。

高端品牌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中端品牌大众、丰田、本田、福特、日产、雪佛兰,国产品牌荣威、北汽、哈弗、长安等等,全面满足各层级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60分钟极速审批

优信通过与多家机构合作,消费者仅需出具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60分钟即可完成审批,保障消费者快捷、高效购车。

优信认证”保障售后无忧

据了解,支持二手车一成购的,都是通过“优信认证”的车辆。2016年8月,优信二手车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优信认证”服务,通过“优信认证”的车辆,若存在重大事故问题,优信提供30天内退车的承诺。同时,优信还为消费者提供覆盖车身10大主要系统的1年或2万公里保修服务。

目前,“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产品已经覆盖超过40个城市,且随着业务的拓展,覆盖城市数量、车型还将继续增加。优信的交易服务已经覆盖整个二手车线下流通环节,从车辆检测、车源管理、物流运输到金融服务、手续交割、售后延保,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此外,遍布全国的近千家线下门店,也将为服务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利益提供坚实的基础。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构建完善的汽车交易服务体系,提升二手车流通效率,让消费者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优信二手车一成购以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一成首付的革命性金融产品,助力中国三亿家庭轻松进入有车时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