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称已完美越狱苹果iOS 11.2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渝文成都

科技 为了适配iPhoneX和iPad Pro,苹果对iOS进行了一次有史以来最大跨度的升级。苹果官方对iOS 11的评价是“为iPhone带来巨大进步,让iPad实现里程碑式飞跃。”但升级往往与漏洞同在,为了不断修复Bug,苹果更是于12月2日推出最新的iOS 11.2,修复了Google安全人员上报的安全漏洞,进一步增强了iOS系统的安全性。

12月13日,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宣称已经完美越狱苹果iOS 11.2。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负责人宋杨称,其团队已在iPhone X上完美越狱iOS 11.2。据他介绍,相较于近两年别的越狱,潘多拉实验室的越狱有着本质的不同,是“完美的”。

Cydia之父Jay Freeman曾表示,苹果的安全性能提升,越狱越来越困难,“我觉得iOS越狱基本上已经死了”

“虽然iOS 11.2修复了一些安全问题,但在发布当天,我们就已经确认了新版本依然可以越狱。”宋杨称,“尽管我们很快完美越狱了iOS 11.2,但我们仅限于安全研究目的,所以并不会对外提供越狱工具。”

目前,行业内对于苹果iOS 11漏洞的关注度正在升温。此前,已有外媒报道谷歌Project Zero团队预计将带来iOS 11.1.2版本的越狱。得益于一套封闭的系统体系,苹果手机一直是业内公认的安全性能最高的手机,而发现苹果系统漏洞,实现越狱是很多安全领域人员关注的热点话题。

尽管从用户和开发者的角度来看,越狱的流行程度已经有所下降,但开发者社区对于iOS 11.1.2和更早的漏洞也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年11月17举行的先知创新大会上,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就曾公开演示过完美越狱iOS 11.1。

虽然一直以来,对iOS系统的越狱都是安全领域的热门话题,但真正的实施越狱却并不多见,而实现完美越狱的更是少之又少。

据悉,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组建于2017年,主要聚焦于移动安全领域。目前,该实验室拥有10余名研究人员。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