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抖音携手联想 斩获2017最佳行业创新营销案例金奖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13日,由《成功营销》举办的“2017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就“创无界、智未来”主题开展精彩分享,并现场公布了“中国创新营销大奖”获奖名单。凭借出色的创意及效果,抖音与联想合作的整合营销案例“#放肆show真我# 粉丝节挑战赛”荣获“2017年度行业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金奖。

“中国创新营销大奖”是深度挖掘创新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开拓所设的专业奖项。抖音与联想的合作是抖音的首次商业化尝试,主题挑战赛调动了用户主动创作符合“联想粉丝节”主张的短视频超过1.3万支,且视频内容极其优质,最终实现超过8500万的视频总播放量,数据效果令人惊喜,也进一步提升了联想的年轻化形象。本次抖音与联想的合作,无论是从创新性、互动性还是影响力而言,均备受行业与品牌认可,也受到了用户的喜爱。

联想#放肆Show真我#活动

《成功营销》杂志主编齐馨在评价案例时说:“在移动互联时代,短视频营销的红利期正在到来。联想敏锐地捕捉到抖音这个新兴年轻人个性聚集地的创新传播机会,大胆地首尝抖音平台的商业化合作,利用抖音短视频的平台技术与算法、资源优势,让活跃用户全都参与进来,最大化地创新传播了联想粉丝节‘一起show出真我’的品牌年轻化理念。令人耳目一新,也让这个‘大叔’品牌秒变‘鲜肉’。”

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传东也对与抖音的合作表达了高度认可,他在现场演讲中提到:“让小鲜肉喜欢上中年大叔,是品牌的根本诉求之一。联想粉丝节今年是第四届,我们将抖音短视频作为这一届的核心传播平台,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真正实现与粉丝深度互动。在联想全年的合作项目里,这是建立品牌互动方面非常好的案例。”

抖音挑战赛截图

对于抓住年轻人注意力,许多品牌有迫切需求。而抖音70%以上的用户是来自一二线城市的90后,并以极具创造力与表现力的95后、00后为主力达人,为品牌年轻化提供最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营销土壤。

如今,抖音日均视频播放量已达20亿,并长期居于中国iOS市场“摄影与录像”榜首。抖音海外版Tik Tok在进入日本半年后,超越YouTube、Instagram和LINE,成为日本App Store下载量第一的应用。

凭借平台出色表现,抖音吸引了不少品牌广告主。从牵手联想开始,到与Airbnb、天猫、MICHAEL KORS和必胜客等知名品牌合作, 抖音创造了无数亮眼营销案例。未来,抖音还将与更多品牌合作,持续引领行业创新营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