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高品质生活 从美的电饭煲开始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有品质的生活,餐桌上的品质成为人们挑剔讲究的起始。那么米饭作为餐饮的基础,影响着人们饮食品质的高低。

为了吃上一碗好米饭,很多人不惜从相距几千公里的东北购买最正宗的五常大米,但是有好米真的就够了吗?如今市面上的普通电饭煲多存在米饭夹生、糊底等问题,影响口感。好米做不出好米饭,问题出在炊具上。美的匠心打造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只为一碗地道柴火饭。

据了解,为保证米粒蓬松软弹、水润饱满,美的PFZ3503真空变压IH电饭煲突破传统烹饪理念,首创可变压力科技,通过煲内压力的变化,让大米舞动跳跃,激发了大米的甘甜黏糯;此外,其采用多段IH电磁加热技术,电饭煲底部、侧部均搭载IH线圈并分段控制,实现大火力内外交替加热,使米粒能够双向720°翻滚,米饭受热均匀,糊化充分,还原大米最醇香的味道,为生活品质加分。

此外,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还可以识别不同的米种,其内设海量米种烹饪曲线,只要将心仪的米种用手机一扫即可锁定,电饭煲自动匹配烹饪模式,用最适合的方式烹饪出最佳的口感。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不仅做出了米饭的优质口感,也在颜值上打造品质生活。其采用全息ITO触控,加之欧式黑晶色彩,膜的厚度仅为0.175毫米,打造与手机一样的触控体验。外壳采用立体加工,一体成型,经过18道工序方才成胚,抛光后整体拉丝,再经8重着色,大制作的视觉震撼惹人注目。

一款高科技、高颜值的电饭煲,能让人返璞归真,回忆起家乡的味道。不论是谁都能用这一款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打造出属于自己城市里的地道柴火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生活。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