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想要米饭好吃 IH电饭煲功劳大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7: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在小家电圈,米党、煲党展开了一场争辩:想要米饭好吃,到底是米重要还是电饭煲重要?当然,一锅香气四溢的米饭既不能离开优质可口的大米,也不能缺少一台好用可靠的电饭煲。

俗话说,好锅出好米。不同的电饭煲煮同样的米饭口感有别,不同的加热方式也会极大影响米粒的均匀受热。比如普通电饭煲采取底盘加热方式,通过加热盘将热量传导至电饭煲内胆底部,然后由内胆再将热量传递到食材。这种加热方式生产成本低,控制难度大,但加热不均匀,甚至会出现米饭夹生等情况。

而现在市面流行的IH电饭煲,通过电磁线圈接通交变电流,直接对内胆进行加热;高端IH电饭煲甚至引入多级线圈,实现了对整个内胆的环绕加热,使得加热更加均匀。

比如市面上销量甚佳的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型号为FZ4005XM。其采用的立体IH加热技术,模仿以往柴火煮饭的大火力,让米粒能在煲内360°翻滚,米饭粒粒受热均匀透芯,同时配上五层钛金鼎釜+蜂巢壁设计,让内胆自主发热,导热效果更好、火力更大,使做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芳香四溢;同时煮出来的米饭颗粒分明,弹性适中。可见,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在家电市场的综合实力绝对是名列前茅。

看来无论是米党还是煲党,想要吃到芬香扑鼻的米饭,都不能离开一台加热均匀的IH电饭煲。高端好用的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你与挑剔的胃。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